名人潮媽打扮入時,連子女形象亦一手包扮,打扮入型入格,徐濠縈、甘比(陳凱韻)和張栢芝都是其中佼佼者。

看康堤的型格look、劉秀樺的小淑女打扮和Lucas的潮B形象,一睇就知出自潮媽的手筆,立即開show,來個大檢閱!

藍白條子西裝短褲,配以價值三百多元的黑白Nike波鞋,Lucas活像個小紳士。

小秀樺穿上紅配灰雙色襪褲配白色裙仔,和媽媽一起行唱片店。

黑外套配粉紅紗裙和素色leggings,康堤親身示範兩款rock princess打扮。

阿徐(右)與甘比(左)私交甚篤,二人不時交流潮扮女兒之道。

康堤︰大熱紗裙配Leggings

走在潮流尖端的徐濠縈Hilary,自家開設Liger賣潮衣,對五歲女兒康堤的打扮亦別有心得。「我唔會特別買貴價衫給康堤,小朋友大得快,每隔四個月就要買過晒啲衫。」

康堤幼兒時,阿徐會買Jacadi、HoneyBee、Mother Care等品質取勝的牌子,長大些則選較basic的設計,如American Apparel、Zara等。「小朋友衫不會太貴,會因應場合才買較貴的衣服。」

2010年4月
黑外套配粉紅紗裙和素色leggings,康堤親身示範兩款rock princess打扮。

康堤鍾意公主衫,尤愛粉紅色,徐濠縈亦會偶爾滿足她,不過媽媽亦會建議她試試不同的打扮,如黑色衫,或較rock味重的服飾,作多元化的嘗試。康堤出世至今,徐濠縈都未掉過女兒一件衫,「我一直儲起,是她成長的印記。」不過她亦樂意借出康堤的衫給好友的女兒,但會千叮萬囑一定要歸還。

最近康堤常以大熱紗裙look出席公開場合,rock味重的黑tee配粉紅紗裙和素色leggings,一身rock princess打扮,型得來又不失小女孩的天真可愛。

家族經營Bossini時裝店、自己又出時裝品牌「Ginger」的時裝名人羅可旋都讚:「紗裙配leggings的打扮,活潑得來又夠型,另亦可襯tunic(外衣)長身top,營造smart kid感覺。」

2010年4月
黑白碎花襯出康堤可愛女孩形象。

2010年5月
外遊時穿上毛毛外套、毛毛鞋,加上百搭紗裙,保暖之餘又不覺臃腫。

阿徐的涼鞋
Zara亦是康堤常穿的中價品牌,如圖左康堤的一雙涼鞋就是Zara出品。

羅可旋說今夏大熱以leggings配襯不同打扮。

劉秀樺︰名袋雙色襪褲行街

甘比愛用過百萬的Hermès袋,歲半乖女劉秀樺亦曾拿過價值兩、三萬元的Hermès限量版Kelly Doll和媽媽行街飲茶。近期小秀樺轉了用日本牌子TATA Baby,TATA Baby以fake print聞名,將Hermès Birkin手袋的款式印在帆布上,幾可亂真,和媽媽的Hermès袋襯到絕,成個小淑女般。

名袋外,小秀樺亦常穿雙色襪褲配短裙,一時藍配綠,一時紅配灰,媽媽甘比亦穿黑白雙色襪褲,母女二人,由名袋到襪褲,都是一絕。類似款式襪褲可在進駐了連卡佛的American Apparel找到,百多二百元有交易,是經濟實惠的潮物!

手挽價值五千元的TATA Baby,腳穿藍綠雙色襪褲,小秀樺示範小淑女look。

小秀樺的TATA Baby袋不止一個,當與爸爸大劉shopping時,她挽着同款另一顏色的小手袋,很可愛。

TATA Baby女潮物
TATA Baby是近年流行的童裝潮牌,據知阿徐已將之引入其潮舖「Liger」,因此牌子價錢親民,除女童外,不少潮女也對此趨之若鶩。

Lucas︰小猿人配波鞋

栢芝三歲大兒子Lucas由出世至今都是傳媒焦點,他的衣服鞋襪,亦是潮B的指標。最近Lucas更在周星馳的動畫電影唱主題曲,和媽媽一同出席上海記者會,風頭一時無兩。當日他穿了一套黑白條子西裝短褲,配以一雙黑白Nike波鞋,有型又不老積。

Lucas平日打扮則較色彩繽紛,如穿着日本品牌A Bathing Ape的童裝品牌Baby Milo黃色Tee,背着彩色Baby Milo All Safari 背包,腳踏七彩Dr Kong護足波鞋,型仔得來又啱晒Lucas活躍好動的性格。

Lucas輕裝出發探剛出世的弟弟,他背着的是同一系列Baby Milo背包,七彩繽紛,充滿童真。

Miki HouseT恤 約$900
在栢芝悉心打扮下,Lucas以mix and match試穿出平、貴價混合潮look,十分醒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