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相似 惺惺相識林書豪響朵 MC Jin作歌贈興

「最重要是相信自己的能力,那是天賦。」瘋魔全球的 NBA台灣球星林書豪,當年在失意時的一句肺腑之言,深深感動了 MC Jin,並為他創作一首有血有淚的《 Nick of Time》。今日豪哥在球場大放光茫,這首勵志歌也終於面世。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之光」林書豪( Jeremy Lin)在有黑人競技場之稱的 NBA球場上一鳴驚人,全球爭相叨光抽水。同樣是 ABC的歐陽靖( MC Jin),當年憑 rap饒舌比賽成名,他有感自己的出身跟對方相似,都是參加黑人當道的比賽「響朵」,同樣飽歷過艱苦和掙扎,加上得悉對方是他的歌迷,遂於去年為未成名的豪哥創作饒舌歌《 Nick of Time》,但一直未曝光。直至「零輸豪」的驚人表現震撼全球, MC Jin有感時機成熟,終於將之推出。《 Nick of Time》有別 MC Jin的一般爛 rap歌,英文歌詞細膩刻劃林書豪的奮鬥過程,如「我只需一個機會,保證令你吃驚」、「不用理那些小人,他們只說你不行」等,全首歌激情澎湃,連老外也留言讚 like。

放大圖片
林書豪在 NBA球場上一鳴驚人,贏盡全球掌聲。資料圖片

林書豪在 NBA球場上一鳴驚人,贏盡全球掌聲。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MC Jin憑參加黑人當道的饒舌比賽成名。<br/>資料圖片

MC Jin憑參加黑人當道的饒舌比賽成名。資料圖片

贏盡黑人掌聲

此外,「林瘋」效應一發不可收拾。張曼玉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動時,讚他「為中國人爭光」,不過林書豪的父親已明言他是台灣人。至於韓國組合 SJ的始源,在 twitter大讚他「 awesome Jeremy」。酷愛打籃球的高鈞賢昨在電話中說:「林書豪同黑人鬥籃球, MC Jin同黑人鬥 rap,華人要打贏黑人好難,贏黑人掌聲更加難,兩位都係華人之光,打破對華人歧視,相信佢哋經歷咗好多辛酸。」採訪:林妃


MC Jin為林書豪作歌,細膩刻劃奮鬥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