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翠翠躁男護花失控
葉翠翠媾闊少斷正 212,226 



1.【電台開工】
■葉翠翠昨日先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大談拍床戲經驗。


【黃埔→尖沙嘴→薄扶林】現年31歲的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演藝事業一直載浮載沉,但感情路上斬獲不俗,年前與未跟趙薇結婚的黃有龍拍拖後忽然富貴,連買兩層豪宅,雖然最終敗在趙薇手上,但原來翠翠近日再覓得新金龜。昨日本報目擊一名中年闊少駕駛保時捷接載翠翠出入,闊少發現記者拍照時竟一度失控想發難,但翠翠及時㩒住男友躁火。

葉翠翠08年忽然富貴,一口氣擲3,100萬買下兩個港島名牌豪宅賽西湖單位而名噪一時,當時正值她與內地富商黃有龍緋聞傳得熾熱之際,不過自10年隨趙薇公開與黃有龍在新加坡結婚,二人關係正式結束,而翠翠亦被傳與高鈞賢因合作而撻着,但高鈞賢早前也公開已有女友,獨剩翠翠形單影隻。

 



2.【等候新歡】
■翠翠在電台做完訪問,等男友接載時明顯提高警覺。DV圖片 

3.【波子接載】
■葉翠翠昨日與大粒癦闊少拍拖斷正,其男友駕保時捷接她返富貴屋苑碧瑤灣。 駕保時捷住碧瑤灣

不過原來翠翠的感情生活並不寂寞,元旦日當晚,曾有人見到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她在中環擺花街出現,未幾即有一中年男士駕駛深灰色保時捷跑車接載離去,似在蜜運中。昨日翠翠到黃埔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大約工作至下午1時15分離開電台,未知是否怕被人踢爆已有新歡,翠翠甫踏出電台後即提高警覺,在黃埔花園內遊來遊去,頻頻講電話,似欲確定有沒有被人追訪,約五分鐘後,即見穿T恤短褲的中年男子,駕駛深灰色開篷保時捷來接她。
翠翠的男友年約40歲,右臉上有顆大癦,滿面鬚根,屬粗獷型,根據運輸署車輛登記資料,車主姓周,報住地址是薄扶林碧瑤灣,而這部約值120萬元的波子在去年8月底才購入。
翠翠上車後,跑車經紅磡繞道直駛往尖沙嘴方向,但途經洲際酒店附近時發現有記者追訪,翠翠新歡即在半島酒店的十字路口燈位違例U turn駛往漆咸道,停在水車屋門口圖避追訪,但當記者行到司機位欲打招呼及影相時,翠翠男友即躁爆黑面想發難,欲開門作勢撞記者,幸翠翠用手按實男友,並識做地向記者揮手示意,男友才息怒繼續開車。



4.【男友發難】
■翠翠男友一度黑面欲開門阻記者影相,但她即時用手㩒住男友。 

5.【匿消防局】
■翠翠男友將車泊在消防局閘前,圖避過記者耳目。

跑車經紅磡隧道再經香港仔隧道直駛往薄扶林,自出香港仔隧道後明顯加速嘗試擺脫記者,且多次在道路上左穿右插,記者曾一度被擺脫,但突然在薄扶林消防局門口見跑車面向消防局大閘停泊,似希望途經的記者看不見,但見採訪車追至,跑車即掉頭走,駛向老牌富貴屋苑碧瑤灣,亦即波子車主報住的住址。
被記者踢爆戀情的翠翠,昨午即在微博留言表示,在電台跟林盛斌(Bob)做完訪問,原本朋友送她一程去食tea,她寫道:「因不想等待中的朋友也被拍攝,所以沒有去了,放咗飛機,唔好意思啊。」

床戲露多兩吋都得

翠翠昨在電台接受訪問時談到其有份演出的劇集《初五啟市錄》收視麻麻,她認為可能是新年假期影響。至於劇中的床上戲,下次會否再拍?翠翠說:「冇乜所謂,最緊要多人睇、多人談論,反正都拍咗,再拍都冇所謂,最緊要有得拍,電視尺度始終有限,再激啲、露多兩吋都得,要有刺激畫面先多人睇。」
採訪:馬建華、溫敏芝
攝影:朱志聰、彭琮然

有情歲月:與趙薇爭仔失敗 28,049 

葉翠翠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最經典要數08年與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趙薇爭仔失敗。

李逸朗

翠翠曾與英皇男歌手李逸朗拍拖,06年分手,有指翠翠不滿男方經常與胡文新約會打保齡而提分手。

黃有龍

08年與內地富商黃有龍拍拖,當時月薪萬三的她,離奇以3,100萬連購兩個賽西湖單位。後來黃有龍戀上趙薇,翠翠豪門夢碎。

韋家雄

前年合拍劇集《4 in Love》,韋家雄不停在微博晒合照及愛的宣言。

高鈞賢

前年與比她年幼三歲的高鈞賢拍劇集《當旺爸爸》秘密譜出姊弟戀,但去年關係告一段落。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葉翠翠重口味益觀眾

葉翠翠昨到電台受訪,提到剛大結局的劇集《初五啟市錄》收視麻麻,但反而在內地受歡迎,有份主演的翠翠說:「內地粉絲都有喺我微博留言話好睇,冇人話悶。」



葉翠翠不介意再演床戲,也不怕露肉。

翠翠又透露將會演新劇,問會否再挑戰床上戲?她說:「冇乜所謂,反正都露過,最緊要多人睇,(露激啲?)再激啲都冇所謂,不過電視尺度有限。」提到近來無綫劇集大玩強姦、床上戲等情節,翠翠稱這樣是要迎合觀眾口味:「其實都係迎合社會喜好,觀眾鍾意重口味,所以先有呢啲情節。」

葉翠翠露激啲冇有怕

葉翠翠昨日擔任電台節目嘉賓,提到有份主演的《初五啟市錄》收視一般,但在內地頗受歡迎,她透露獲內地觀眾於網上留言力讚,沒有人批評劇集悶。她表示即將有新劇開拍,問到會否再演床上戲時,她大方地說:「反正都露過,最緊要多人睇。(再露激啲?)再激啲都冇所謂,電視尺度有限。」提到近來無綫劇集大玩重口味情節,她笑言觀眾喜歡重口味,劇情只是迎合觀眾。

葉翠翠主演的劇集大受內地觀眾歡迎,更獲網民力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