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師透過 MSN結識未滿 21歲的女文員為女友。兩人在九龍塘的時鐘酒店約會,其間教師涉與女友肛交。兩人分手後教師設法箍煲,揚言會將女方的裸照公諸於眾。教師兩年後向友人展示八張前女友裸照,被警方拘捕。記者:戴國輝

報稱教師的被告嚴毅( 31歲),昨由警車押解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他被控與 21歲以下女童作出肛交、刑事恐嚇及發佈淫褻物品共三項罪。被告身材高䠷,略瘦削,一直戴着口罩應訊,表現冷靜。

保釋候審禁騷擾證人

控罪指被告於 09年 1月中旬,於九龍塘金巴倫道歌朗妮酒店房間與 X小姐肛交;同年 2月於西貢某村屋內刑事恐嚇,要求 X小姐與他復合,否則他會發放 X小姐裸照;另被控於本月 12日在沙田蔚景園住所,發佈八張 X小姐的裸照,該批照片屬於淫褻物品。被告暫時毋須答辯,由於警方需時繼續調查,並就案件諮詢律政司意見,押後至 4月 1日再訊。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外出,主任裁判官林偉權准許被告以現金 2,000元保釋,其間每周三次到沙田警署報到,亦不准被告接觸或騷擾包括 X小姐在內的所有控方證人。

公開女事主八張裸照 放大圖片
嚴毅涉嫌於九龍塘歌朗妮酒店與未滿 21歲女友肛交。姜偉康攝

嚴毅涉嫌於九龍塘歌朗妮酒店與未滿 21歲女友肛交。姜偉康攝

據悉,女事主 X小姐年約 10多歲,從事文員工作,家住西貢區。被告於 08年尾透過 MSN認識女事主,兩人關係發展迅速,未幾即變成情侶。兩人於 09年 1月曾相約到一間時鐘酒店,被告曾跟女事主肛交。然而,兩人的戀情很快告吹。被告於同年 2月下旬親自抵達女事主住所要求復合,揚言若女事主不答允,被告會公開她的裸照。他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直至本月上旬,被告向友人展示女事主八張裸照。警方接報展開調查,於本月 16日拘捕被告。案件編號: KCCC655/11


涉嫌用裸照恐嚇前女友的教師嚴毅,由親友掩護攬着乘的士離開法庭。戴國輝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