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屎的代價可不小!台灣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日前肚痛,跑到一家便利店借廁所,不料廁所門遭鎖上,司機於是向店員借鑰匙,但等不及拿鑰匙,自己已肚瀉拉在褲子裏。司機氣得當場伸手進褲子內掏屎,左右來回抹在店員臉上洩憤(圖)。

來不及借廁所

店員身心受辱當晚辭職及就醫,並狀告司機公然侮辱。有律師指,該司機可能面臨一年以下徒刑。警方指,事發在去年 11月 20日晚, 45歲的貨車司機翟生森到案後後悔地說:「我知道這樣不對,有跟店員道歉!」 29歲的林姓男店員指,當時翟男先是將褲子裏掏出的糞便抹在收銀機、櫃枱上,接着再度伸手進褲中,用沾滿糞便的手,左右來回地抹在他臉上後離去。當時他被嚇儍了,幾秒鐘後才回神以衞生紙擦拭,並致電請友人幫忙報警。事件讓他既難過又憤怒,至今仍要接受心理治療。台灣《蘋果日報》


肚瀉男 掏屎抹 店員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