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IT界對新一代 iPhone傳得沸沸騰騰,而「縮水割價版 iPhone Nano」更傳得言之鑿鑿,但有消息人士已否定這說法,強調蘋果不會出袖珍 iPhone,但肯定正設法令 iPhone降價,以擴大全球市場佔有率。

尺碼與 iPhone 4相若

知悉蘋果機密計劃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工程師團隊現正集中火力完成下一代 iPhone的設計,尺碼很可能跟目前 iPhone 4相若,因蘋果未計劃推出 iPhone Nano,至少在可見未來沒有此意。另一位與蘋果直接聯繫的消息人士,亦證實蘋果這次不打算出 iPhone Nano,因為這變動不一定可減輕成本,但絕對會令操控手機變得困難,最大問題是屏幕變小後,許多應用程式( app)要改寫,這是蘋果極力避免的事。相對於縮小機身,蘋果傾向於研究改變記憶容量和鏡頭質素等規格來減低成本。另外一名消息人士指,蘋果正研究將「 MobileMe」服務變成免費,吸引更多用戶將相片、影片、音樂等檔案儲存在網上,這樣就可推出記憶體較少、機價較便宜的 iPhone,因為快閃磁碟正是 iPhone數一數二昂貴的部件。目前 MobileMe服務年費要 750港元,但蘋果的對手 Google,卻免費提供類似服務,令 MobileMe不受歡迎。

加強聲控功能

另外,消息指蘋果亦計劃加強 iPhone的聲控功能,吸引抗拒用模擬真鍵盤的機民。美國《紐約時報》


新一代 iPhone據指尺碼與 iPhone 4相近。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