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嚟搵得多過你!設計對白

搖錢樹

林欣彤唱得,網友叫好,連譚校長(譚詠麟)亦在微博激讚。難得撞到個有條件,無綫打鐵趁熱,公司各大小節目,都安插其中。唔夠三個月,曝光率高的阿 Mag(林之洋名)已獲商品客戶垂青,出騷價高企五萬,無價講,與一班二線歌手、姐仔同酬。
「阿 Mag有觀眾緣,攞完獎無耐,已經開始有客搵佢做嘢,雖然個價『揦脷』,但一樣有大把客爭住搵。」一名廣告客戶透露。
搖錢樹在手,無綫開行 turbo力谷林欣彤上位,安排她在賀歲片《我愛 HK開心萬歲》做梁家輝女兒,與同樣當紮的李治廷做兩兄妹,再接拍新劇《你們我們他們》,加上有傳英皇以四百萬投得林欣彤的唱片發行權,水漲船高,三個月內第二度加價,出騷六萬,仍然有價有市

 

放大圖片

俾心機啦你!(設計對白)

 
放大圖片

戰友胡鴻鈞、孖仔周志文、周志康只得一千幾百落袋,與林欣彤八萬身價,差天共地!

 
放大圖片

林欣彤入行只有半年,但出騷冧客,交足功課,深得廣告商歡迎。

 
放大圖片

林欣彤將於今年六月畢業,為修夠學分,出席完活動後,隨即趕回青衣上堂。

 

三度加價

林欣彤一夜成名,感情生活隨即被大起底。同中學男友 Skeleton Koo未甩拖,先後搭上有米「巨聲」戰友羅孝勇( Sheldon)和胡鴻鈞,但仍不損她的形象人氣。
夾啱時間有份演出的賀歲電影《我愛 HK開心萬歲》,跑贏成為賀歲片冠軍,一早預計電影大收的無綫,於上月中開始再將林欣彤的騷價調高,新價直逼 o靚模界一姐周秀娜,鐵價不二八萬一場。
上週四(二月十日),林欣彤孖住緋聞男友胡鴻鈞和周志文、周志康出席「巨聲串爆情人節」,便是八萬新價的首個活動。比起同場只得一千幾百落袋的「巨聲幫」,小巨肺絕對稱得上「小富婆」。

 

放大圖片

無綫力谷林欣彤,安排她先拍電影《我愛 HK開心萬歲》做李治廷細妹,再拍劇集《你們我們他們》,同台灣男星曾少宗(左圖)合演對手戲。

 
放大圖片

獲獎不久,林欣彤即與古巨基、 Amanda S出席護膚品活動,當時的酬勞已有五萬,作為新人,算是天價。

 

半年吸 250萬

小巨肺林欣彤入行未夠一年,電影、劇集工作不斷,早前更成為日本品牌植村秀的首任香港代言人,成為新一代吸金女王。
2010年 活動         13個× 6萬  78萬
    登台(中、港、台)  3個× 10萬  30萬
2011年 活動         4個× 6萬  24萬
                1個× 8萬  8萬
廣告:大新銀行  50萬
   植村秀  50萬
電影:《我愛 HK開心萬歲》  10萬
劇集:《你們我們他們》  1集× 1萬
共賺約: 251萬

 

放大圖片

植村秀

 
放大圖片

大新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