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世界小姐張梓琳現正與劉燁拍攝處女電影《硬漢 2》,其中有一場出浴表白戲。形象健康甜美的張梓琳在未接拍前得悉有出浴戲,擔心被人認為是低俗及炒作,經導演幾番游說,並答應可用替身上陣,張梓琳才衝破心理枷鎖,結果親身演出,她說:「裸戲是影片的一部份,片中我愛上的是一個正直的好人,我們的愛情是充滿陽光的,我願意挑戰自己。」拍攝時張梓琳萬分緊張,事先到浴室睇位外,還主動與劉燁溝通,劉燁謂:「我也沒甚麼好經驗,就讓她大膽放手去演吧。」

自動加狂咀戲 放大圖片
首次拍戲便可與劉燁合作,張梓琳感到十分幸運。

首次拍戲便可與劉燁合作,張梓琳感到十分幸運。

誰知張梓琳果真大膽,演出時太入戲,突然不跟劇本加了與劉燁一場赤身激吻戲,工作人員形容當時情景是「讓口水飛」,張梓琳說:「我撲上去的一剎那,看見了劉燁眼中的驚恐。」導演卻對效果相當滿意。撰文:丁寧


張梓琳為了出浴裸戲曾一度考慮不接拍《硬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