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被 偷看 安仔 Michelle 分手 真相 鄭秀文 愛的魔力 許志安 信主 拆 風水陣

揭許志安分手真相 受鄭秀文感染信主拆風水陣

感情難分對與錯,但勉強一定無幸福,說的是許志安與女友余德琳(Michelle)這段經曆兩年多的感情。

一個多月前,許志安身邊的友好知道他與女友分手,沒有人感到半點愕然,就像早已知道事情會發生,還勸他早日向外交代。

上周六,許志安與Rubber Band舉行《拉闊音樂會》,被記者問及女友Michelle有否到場,他正式向外宣布與女友已經分手,事後引來多方面揣測,矛頭指向他欲與鄭秀文複合,更有指許志安用盡賤招趕走女友。

上周二,鄭秀文表明心聲,雖然斷然否認複合之說,但承認曾經有這想法,字裏行間也透露了一點心事,不希望神讓她等的太久。現階段複合之說確實是言之尚早,不過許志安經過鄭秀文一年多在信仰上的熏陶,終于被她的大愛所感動,這種無私的愛的魔力,令許志安抛棄笃信風水的習慣,將家中的風水陣移除,並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