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三十二歲的皮草太子爺王大業(Andy),自與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分手後,變了Ball場的活躍分子,而且形象姿整貪靚,顏色不一的打扮更是他的穿衣特色。訪問當日,他就特別自備了兩套襯衫,務求以最靚姿態示人。自認貪靚的他,坦言每次出席公開活動,總會花上兩至三小時作準備,「請得我去function,我當然要尊重人,set頭化妝一定唔少得!」與超雲分手近兩年,他近日仍常常被問及「前度」的近況,但當愛已成往事,王大業說:「已經很少聯絡,始終大家已經各有各生活。我唔介意啲人寫我係佢前度男友,但就好憎人用『舊愛』來形容我。」

 

天生購物狂

訪問當日,身穿粉紅色外套的王大業,與男助手雙雙到場,坐下不久他便拿出面油紙印臉,貪靚程度媲美女士。他直言其貪靚性格,乃受朋友影響。

「我應該係受朋友影響。尤其是中學時代,身邊群埋的朋友個個都好貪靚。所以我十二、三歲開始,已經好注重外表。」

十四歲已逛Joyce Boutique買衫的他,是個天生購物狂,衣服可放滿兩間房,更曾因買下太多衣服而被家人責備。「以前細個真係好癲,只要鍾意就買,我試過買完啲衫唔敢攞返屋企,要放喺架車度,趁屋企人唔為意先攞返入屋。以前讀design,我仲試過着裙返學添!」

直至現在,他每天仍花上兩、三個小時在網上購物,還自嘲像個「宅男」。其至愛的服裝品牌數之不盡,「最初我就鍾意Number(n)ine、Raf Simons,近期我就鍾情Thom Browne、Visvim以及韓國的Juun.J。」

王大業(中)自與賭王千金何超雲分手後,人氣愈來愈高企,更成為ball場常客。左起為陳法拉、周國豐、楊秀惠、廖碧兒。

王大業身旁的Audi TT,就是他考獲車牌後,首架自置的愛駒。

舊愛VS新歡

王大業兩年前與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拍拖,在超雲生日會上,高調孖住現身,當時二人常常糖黐豆,可惜最終分手收場。

王大業對於與莊思敏的緋聞,再三否認說:「我哋只係傾得埋的朋友,日後的事大家都唔知,總之依家只係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