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昨日出席活動時,避談感情事,指會專心工作及家人。

前日34歲生日的單親媽媽楊思琦,被爆早前向舊愛李泳豪發出愛的短訊求復合,不過遭對方請食檸檬。思琦昨日出席活動全盤否認,有指她其實跟囡囡 Krystal生父吳帥未完全掟煲,思琦避談感情,表示以家人為重。

楊思琦去年狠撇同居男友李泳豪,今年3月為前跳水運動員吳帥誕下囡囡 Krystal,但卻發現男友是空心老倌,思琦即飛吳帥,獨力撫養女兒做未婚媽媽。

未甩吳帥

舊愛豪仔兩個月前34歲生日,有指思琦先後傳 I love you和 I  miss you短訊求翻撻。同時亦有知情人士爆出思琦其實跟吳帥在產女後已經和好,當日復出宣佈當單親媽媽,希望博觀眾同情,增加工作量。
思琦昨日在尖沙嘴出席無綫宣傳活動,講到她向豪仔發求愛短訊,她說:「呢啲嘢已經唔關我事,我哋之前已經回應同交代過,又處理好晒,唔想再講,我都唔知邊啲係知情人士,佢知嘅嘢連我都唔知,真係唔係事實。」
有指她跟吳帥分手是煙幕,思琦說:「唔評論喇,大家都關心我嘅感情,呢一刻真係唔會再諗,感情隨緣。」



傳思琦翻撻泳豪,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是李家鼎(小圖、資料圖片)。 鼎爺抗拒

鼎爺反對思琦再黐豪仔,是否因為思琦當日絕情表現?他昨日在電話中說:「你話呢?」鼎爺會否抗拒思琦買大送細?他說:「呢樣嘢唔好話唔介意,當日佢點對豪仔,大家有眼睇。」一向最緊張豪仔的孖生哥哥李泳漢昨日也說:「大家畀空間佢兩個,等佢哋各自過番自己生活,畢竟件事都咁耐。」
採訪、攝影:何慧斯、林妃

楊思琦否認翻撻李泳豪

楊思琦因搭上前跳水運動員吳帥,狠撇男友李泳豪,在年初誕下囡囡楊卓穎後,又與吳帥鬧翻要獨力撫養女兒,近日有傳她以愛的短訊翻撻舊愛李泳豪。昨日思琦與楊愛瑾等出席公開活動,思琦直接否認有關傳聞:「冇咁嘅事,都唔知邊度傳出嚟嘅,話知情人士透露,但點解啲內容連我自己都唔知?真係唔係事實。」對於又傳她與吳帥是假分手,她說:「唔講喇,總之一切隨緣啦。」



楊思琦昨日否認傳短訊翻撻李泳豪。

另外,李泳豪亦在電話中表明與思琦很久沒有聯絡:「唔係事實嘅嘢唔回應,我依家係單身,目前只係想專注工作。」其兄李泳漢亦未有聽弟弟提過復合,而父親李家鼎亦否認就思琦傳短訊給泳豪而爆粗。

 


楊愛瑾晒腿出席活動。

李泳豪
 思琦:點解我都唔知

楊思琦昨日被傳以短訊攻勢聯絡舊愛李泳豪,為復合鋪路。她昨日出席無綫活動時即劈頭否認其事:「話知情人士透露,但點解啲內容連我都唔知?」思琦指刻下只會努力工作及照顧家人,暫未有再想感情事,且明白與泳豪分手後,便不會再走在一起。另有傳與吳帥分手是煙幕,思琦說:「唔講喇!總之一切隨緣啦!」而李泳豪接受電話訪問亦強調:「唔係事實嘅嘢唔回應。」刻下單身的他寄情其賽車事業。

至於泳豪孖生哥哥李泳漢同樣稱未有聽聞短訊事件,更不贊成弟弟與思琦復合。至於報道指父親李家鼎得知思琦的短訊攻勢,他即忍不住爆粗「多X餘」,但他卻否認:「我乜都唔知!(唔贊成復合?)假設性唔答喇!佢咁大個仔應該向前看,重新出發!」

楊思琦否認與舊愛李泳豪復合,現只想努力養大女兒。

李泳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