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許志安復合後的鄭秀文(Sammi),二人打得火熱,不時被拍得溫馨出埠度蜜月和同車返愛巢,更屢傳婚訊,日前又傳出二人十月會到東京結婚。

將於本月十九日便年屆四十的她,近月不斷做運動操弗外,又積極學烹飪做煮飯婆,日前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罕有作婚前剖白。跟安仔已有共識的她,亳不避忌大談夫妻相處之道和生育話題,她說︰「我無衝動去生小朋友,反而會去領養。」Sammi和安仔感情穩定,對於結婚早已作好準備,Sammi更直言:「結婚係人生終極目標。」

跟安仔相戀逾廿年的Sammi,二人終開花結果,當然笑開顏。

二人復合後,不時拍住拖出席友人聚會,大晒幸福。

家長已默許

Sammi和安仔情路兜轉廿年,早年曾經歷離合,但自上年翻撻後,互相珍惜,全城看好。復合一年多,快將四十五歲的安仔和四十歲的Sammi已屆適婚之齡,不斷被追問婚嫁日期,加上Sammi搬到新愛巢松園;而上月安仔又被拍得跟Sammi家人傾婚事和禮金,Sammi全家總動員出席。安仔獲鄭家接納,明顯好事近,更先後傳出會到歐洲和日本結婚。

婚事愈傳愈熱,準新娘子Sammi日前在拍攝其代言波鞋品牌Skechers的新廣告時,全程表現風騷。有愛情滋潤下的她,拍攝踩足十粒鐘都保持狀態,又輕易做出一百八十度的踢腿動作,體能弗爆。她接受訪問時,破天荒大談由結婚到生兒育女的全盤大計,直言︰「結婚係人生一個終極目標。」

上周五(三日),送完Sammi返回舊居大寶閣,安仔離開時只是波衫波褲,一身屋企look。

結婚唔生仔

近年身邊不少好友結婚生仔,Sammi也受到感染,將跟安仔多年的相處磨合出一套夫妻之道,她說︰「無論係情感關係、夫妻關係,努力維持係一個重要key point,相處過程係好多磨合,磨來磨去,合來合去,不斷重複。兩個人一齊包含發現、饒恕和接納三樣因素。因為人有好多缺點,彼此接納和寬恕好重要。」婚姻得來不易,外間又一直指女尊男卑,Sammi私下卻事事以安仔為先,「雖然我跑八公里,不過始終佢係男人,一定勁過我,即使有時我狀態好,也會自動落後,讓佢更有自豪感。」Sammi顧及男人要面子,其御夫心得,果然獨到。

至於生兒育女,Sammi卻有所保留,年屆四十的她屬高齡產婦,愛錫女友的安仔,雖然自言「有心有力」兼一直喜歡小朋友,但近日也大改口風「冇諗過生BB」,寧願享受二人世界。Sammi表示︰「冇諗過做媽咪角色。廿幾歲會諗係咪要生仔?我見到BB係覺得好得意,但依家我無呢個衝動去生小朋友,反而適時領養,我仲有興趣,可以為呢個世界、為啲棄嬰做啲嘢。」

兩人不時在愛巢短聚,當日三時許,安仔才車住Sammi離開二人愛巢松園。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Sammi,親自到街市買餸和生果,確保新鮮。

好友DJ雲妮試過Sammi炮製的中式晚餐,即在網上大讚「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