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和鄭秀文糾纏廿年,其間經歷多次離合,直至年初二人在Sammi個唱上深情對泣後,「復合」傳聞一觸即發。其後二人接二連三被拍到在台灣和北京單獨相處,加上Sammi在台灣接受訪問時,對安仔舊情欲斷難斷,縱使安仔有大大個正印女友余德琳(Michelle),Sammi和安仔復合愈傳愈烈。
上周六(上月31日),向來對感情事三緘其口的許志安,一反常態,公開自爆跟拍拖三年的Michelle分手。率先成為大輸家的Michelle更於三個月前,被安仔連人帶狗攆出加多利山愛巢。
事後有指許志安為回復單身而出招撇女。Sammi周三(4日)凌晨,親撰千字剖白心情,文中她再三強調「同安仔從沒復合」,字裏行間卻隱隱滲出對舊愛的苦戀。如今安仔、Sammi之間最大障礙消失,但畢竟二人顧慮仍多,想復合,仍是漫漫長路。

 
上周六,安仔在《拉闊音樂會》後,自爆跟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一個月,他說:「唔知點講,佢係好好女仔,總之一句講晒,唔夾!(你提出分手?)唔需要講,總之依家係單身!今次分手係和平情況下解決,希望大家正面啲,總之唔關Sammi事。」

許志安公開與Michelle分手後,有指安仔對女友爆粗、cut附屬卡,甚至屈她濫交及大使。《壹週刊》圖片

千字拒愛宣言
本周三凌晨,Sammi寫下千字拒愛宣言,縱使曾經想過與安仔復合,但礙於種種因素,到現時為止與安仔仍只是朋友關係,同時,她表示自己在安仔和Michelle分手之事上,唔能夠置身事外。不過,Sammi也從未有斬釘截鐵表示將來一定沒有機會復合。

問我心底有沒有想過同安仔「復合」這事,我會坦白:「我有。」我確實有。
●即使近月多次被問到與安仔復合之事,Sammi都冇正面回答。而今次文章中,Sammi卻罕有坦白承認確曾想過與安仔復合。但她深明由朋友做回情侶並非如此簡單,顯出她內心掙扎。

你問我,我難受嗎?當然。
●傳媒近月鋪天蓋地報道她、安仔和Michelle三角關係,Sammi深知自己不能避免捲入漩渦,才會無奈地為此事感到難受。

她跟安仔的感情也處在我的陰影之中,
●Sammi在文章中也為Michelle感到有無形的壓力,因為Michelle和安仔拍拖以來,也從沒間斷與Sammi扯上關係,恍如活在自己嘅陰影之下。

從未復合就發展到如斯地步,我感到透不過氣。
●自從信主以來,Sammi無時無刻都十分開朗,但今次事件,她即使從沒復合,但已感到極大壓力。

有些關係,我實在驚動不起,也不敢驚動。
●Sammi憑歌寄意,以高皓正所作的〈不要驚動愛情〉一曲的字眼去道出自己不敢與安仔重燃愛火,怕驚動不起。歌詞提到「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有點欲拒還迎之意。

憑歌寄意
安仔和Michelle分手既成事實,坦言「責無旁貸」的Sammi,為避傳媒,自閉家中兩日,於周三凌晨終按捺不住,就此事在微博上載一篇題為「僅餘的一小片天空」逾千字文章剖白心聲。文中提到自己和安仔分手後,確實想過復合,但礙於無數心理關口,二人一直保持知己關係,「我們就成了彼此生命之中的一個守護者」,Sammi在文中亦多次表示自己和安仔至今從沒復合。Sammi更對Michelle存有歉疚。「讓她跟安仔的感情也處在我的陰影之中,如果我是她,我也會難受。」
文章末段,Sammi更借用自己復出的飲歌〈不要驚動愛情〉,來形容目前對感情裹足不前的矛盾,指「有些關係,我實在驚動不起,也不敢驚動」。

堅持一對一
據知,與安仔感情本已昇華到朋友關係的Sammi,自信主開竅後,一直後悔當初因任性和脾氣大而糟蹋了與安仔的一段情,她更曾在訪問中,大讚安仔是今生最包容她的人。直至在東亞唱片公司聚會重遇舊愛,昔日與對方相處點滴湧現,惟眼見對方已有固定女友Michelle,亦礙於宗教信仰和理智,只能將內心感覺埋藏心底。
「其實呢幾年,Sammi喺教會都有人追,不過佢心裏面仲係鍾意安仔,反而對教友冇觸電感覺。其實佢都知安仔仲好關心佢,不過Sammi覺得佢同安仔timing唔啱。一嚟Sammi仲未了解番安仔呢幾年嘅轉變;二嚟安仔始終有個女朋友。所以Sammi唯一可以做嘅係靜觀其變。」知情人士說。
縱使Sammi冇主動出手,但每當有傳媒問她對安仔的感覺時,已篤信基督的Sammi亦毫無保留,流露她對這段情的留戀,她更明言自己不喜歡複雜關係,堅持要一對一,有意無意間向安仔暗示。

安仔甘心信教
至於安仔方面,雖然與Michelle拍拖,但一直以來對Sammi念念不忘,他曾在訪問中,談到最傷的一段情時說:「講嚟講去咪又係嗰個!」而一向信佛的安仔,為了與Sammi拉近距離,半年前更願意接受Sammi提議,不定期返教會聽講道,但為避嫌,他刻意不與Sammi返同一間「港福堂」教會,反而選擇到銅鑼灣的「同福堂」。

同居照曝光
Michelle行事十分小心,在facebook上載了多張照片,不是單人照,就是與親友的合照,未見其拍拖照。不過在她數張家居照中,發現有安仔曾於年初捐出慈善義賣的一張紅白designer chair,故此該處應該就是二人同居時所住的加多利山寓所。

聚會有你冇我
縱使與Michelle拍拖,安仔仍未能百分百投入。「Michelle一心諗住嫁俾安仔,但催婚幾次,安仔都冇反應,你估Michelle唔驚咩。Sammi同安仔嘅復合傳言又講到似層層咁,而且Michelle又融入唔到安仔班friend度,惟有碼住安仔屋企人。每個禮拜六family day,佢都好識做,買晒生果冧安仔家姐阿哥,又送玩具俾安仔啲姨甥同姪仔。」
Michelle殷勤舉動,拍拖初期安仔仍覺受落,但二人相處日久,安仔漸發覺對方過份黐身。試過有次在家中與一班老死搞BBQ,當晚Sammi和Michelle均有在場,情敵在前,成晚攬實安仔的Michelle,更多番在Sammi面前向男友撒嬌,一班老死看在眼內,亦心知肚明。「普通BBQ啫,Michelle嗰晚竟然化行妝,仲着埋短裙,一時要安仔燒腸仔俾佢食,轉頭又餵安仔食嘢,懶煙韌咁。Sammi表面扮冇嘢,但個心係點,我哋成班friend點會唔知呀!」知情人士說。
自此之後,安仔亦醒水為防尷尬場面重現,每次與老死聚會,如果有Sammi在場,都不會讓Michelle現身。


自稱「大八公」的林敏驄,與安仔周二晚踢完波後,翌日放了一張安仔裸上身照片,指「一分耕耘、一大粒乳暈」不特止,更評論安仔與Sammi傳復合一事,大爆:「佢一聽到Sammi呢個字,嘴角會自動翹起,我成日都(篤)佢個死穴。」

生日炒大鑊
由於Michelle多次發現安仔暗地裏和Sammi在朋友聚會中見面,加上二人愛火重燃的新聞滿天飛後,Michelle曾為此事和安仔爭吵,加上逼婚不成,兩人摩擦愈見頻密。在《拉闊音樂會》中,安仔正式宣布和Michelle分手,亦講明二人是因性格不合並已分手個多月。但本刊卻收到消息,安仔和Michelle只分手了個多星期,至於分手導火線是由於安仔打算在本月12日43歲生日當日,邀請一班老友到家中慶祝,但已多時未試過二人世界的Michelle,則要求當日要兩個人慶祝,雙方各執一詞下,最後安仔提出分手。而原先book定機票,本周五(6日)會隨安仔到馬來西亞睇Big4演唱會的Michelle,上星期與安仔分手翌日亦即時取消機票。

為搵食局做OL
據知,月前安仔還未正式與Michelle分手時已鋪定路,以「想有多啲私人空間」為由,要求Michelle和她的雪橇愛犬搬離加多利山寓所。當時察覺男友有異的Michelle,亦急謀後路,到中環打寫字樓工。但自從安仔單方面提出分手後,Michelle為避傳媒,已連續數天沒有上班。
一段感情破裂,令到一個形象受損,一個人財兩失,一個更要無奈撰寫宣言剖白自己,果真三敗俱傷。

對Sammi未表態
周三下午,安仔到九龍城錄音,對於Sammi撰文剖白,他未有表態。對於近日指安仔以賤招對Michelle,他則透過經理人回覆,「我從來沒有給女朋友附屬卡,也從來不會對女朋友講粗口,我們的分手,令她受到極大傷害……分手唯一原因是大家思想有偏差。」

感情升溫
鄭秀文和許志安拍拖13年,04年安仔單方面宣布分手,多年來一直傳兩人感情死灰復燃,Sammi更多次向外宣稱自己dry爆,渴望拍拖。直至年初在她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許志安在台上攬實Sammi,二人深情對泣,復合傳聞即時引爆。

今年1月 排舞室探班
年初Sammi開演唱會,邀請安仔做嘉賓,有指安仔為親近Sammi,經常到排舞室探Sammi班,二人玩得異常投入,令Michelle打翻醋埕。
4月 上海私會火鍋店
Sammi為幫Big 4造勢,與安仔齊齊到上海做騷,二人更被拍到在當地火鍋店私會兼撐枱腳四粒鐘。
5月 網上傳情
Sammi和安仔在北京開騷,有指安仔為爭取見面時間,特別改機票與Sammi坐同一班機返港。二人其後齊齊在微博上載同以水立方做背景的相片,網上傳情。
6月 台灣密會
Sammi在台灣宣傳新碟,安仔同一時間到當地拍新歌MV。二人除在同一場地拍攝外,之後又雙雙入住西華飯店。安仔和Sammi由台灣乘搭同一班機甜蜜返港,雖然二人刻意分開出閘,但Sammi全程春風滿面。
6月 訪問互訴心聲
Sammi在台灣接受訪問時,大讚包容度十足的安仔,對自己的付出無人能及。


今年7月,Sammi接受馬時亨與林以諾牧師主持的《以時相聚》節目訪問,坦言以前脾氣好大,往往對身邊人發脾氣,心靈崩潰時,更試過7天冇沖涼。


今年5月,安仔Sammi同往北京做騷,兩人更將在酒店房內所拍,以水立方為背景的照片上載微博,事後被指關係曖昧。


自從安仔主動公開與Michelle分手後,連日來,Sammi一直自困於所住的蔚皇居寓所,單位更長期拉上窗簾,正如她在剖白文章中表示:「我沒有外出,我實在需要一個空間去靜靜思考……」


安仔04年與Sammi分手後,曾與助手「細佬」(圈)暗中拍過4年拖。07年安仔老父過身,「細佬」更戴孝幫手打點喪禮。至08年安仔與Michelle撻着,安仔就炒掉「細佬」。


08年2月,許志安和Michelle拍拖被撞破,當時女方駕駛着安仔的豐田座駕,而安仔則甜笑舉起V字手勢,十分甜蜜。《壹週刊》圖片


兩人拍拖不久,Michelle已經進駐安仔位於加多利山的寓所,儼如女主人,想不到拍拖兩年多便分手收場。《壹週刊》圖片


Michelle與安仔同居時,連她的雪橇犬亦一併搬到加多利山,安仔更曾被拍下拖雪橇犬散步。不過如今兩人分手,Michelle連人帶狗都要走。


安仔向來愛廚房宣言,Michelle亦曾在安仔寓所的偌大廚房留影。


身穿便裝的Michelle坐在價值兩萬多的designer chair,此張櫈正是安仔年初捐到gi商場的義賣品。


Michelle十分避忌,從未將與安仔的合照公開,不過身為周杰倫fans的她就反而將自己與周的合照在facebook展示給親友欣賞。


身為安仔老友的蘇永康和梁漢文,被問到點睇Sammi與安仔關係時,十分避忌,異口同聲對記者說:「唔答啦,你問後面嗰個啦!」


專登前來探班的Eason,離開時都一直封口。


踢波發洩
本周二(3日)晚,安仔從加多利山駕車到旺角踢波。現場所見,安仔踢波時相當戮力,絕不欺場,踢至汗流浹背。等候期間不時皺眉,看來分手風波令他心情唔多靚。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