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年開始不到外地看風水後,好像最少三年沒有到上海了。現在上海的新蒲點,我都未曾踏足過,趁今次來世博,晚上當然要看看現在流行的新蒲點!

蒲得安全
第一天剛下機,吃過晚飯回到酒店,我們問當地朋友哪個場好玩,他說是星期三晚,去香港廣場的MUSE好了。一般星期三晚會較靜,但整個場還是爆滿的,至於好玩不好玩,就要視乎個人喜好了。第二夜,由於女友的朋友從北京趕回來與她碰面,就留在酒店大堂喝酒談天,沒有外出。
第三晚我去了Mint,好像在復興路318號,由於是行會員制,如果沒有熟人不能進去,這間場外國人比較多,對我來說則可以玩得放鬆一點。
最後一晚星期六去了M2,但以普通客人為主,當然不太適合我,置身其中亦沒有安全感,所以喝到半夜一時多便轉到一間叫SiN的,位於石門街211號旺旺大廈內,這間場樓底比較高,空氣也清新一點,人流也沒有那麼複雜,剛好在門口接待的女經理十年前在香港見過的,馬上招呼我們去VIP房坐下,我們就在舞池旁邊喝香檳,大概凌晨三時便去了小露露吃消夜,就這樣結束四晚玩樂夜遊。

平vs貴
吃喝玩樂幾天,我覺得上海消費兩極化,便宜的幾塊錢便有交易;貴的,消費與香港差不多,好像我們每天晚飯都要大概四至五百元人民幣,香檳則九百八十元人民幣一支,乘的士價錢亦與香港差不多。因上海地方大,人口多,所以有錢的人為數不算多,大多數仍是一般平民百姓。上海有水準的人不少,但普通人更多,要整體超越香港,相信還要一段時間。但在硬件方面,上海明顯比香港優勝,建築物也較有特色,不像香港的建築物像倒模一樣。但上海與香港同樣面對八十後成長的一群,因受惠於一孩政策及經濟起飛,上海的後生仔同樣有香港八十後的心態,所以鹿死誰手,最重要看兩地八十後那一代人。

so time:
讀者米怡問:
本人生於197X年新曆X月14日午時(夏令時間11:30am),女。我在公司工作了差不多14年,我很喜歡我的工作,但基於某些原因,可能要離開,我對於前景好迷惘,希望蘇師傅指點。
1. 這份工作行頭很窄,我可以轉職到其他公司嗎?或是繼續留下來,但是公司的前景也不明朗!
2. 我一生人有沒有大運行?財運如何?
3. 我會跟一個生於1972年7月8日的人投資做小生意,可以嗎?
4. 我亦有想過其他出路,譬如學化妝,或者去外地進修語言,適合我嗎?
5. 我男友剛失業,但前途又不明朗,我們打算今年結婚的話,會是很差的決定嗎?

蘇師傅答:你命格屬「金」,生於夏天,要「水」要「金」,一生以「金」、「水」對你較有利。你於夏令時間11:30am出世,就計番呢個時間,唔需要加加減減。你條命有運行,8歲行運行到28歲,不過行「辛苦力量個人得財運」,你要做到黐肺先至有着數,28至38歲時停一停,38歲之後仲有30年自己做生意運,但又係剋夫運,唔利老公,適宜異常姻緣,即係對方年紀細過你或大過你10年,結過或離過婚嘅男人。你依家行緊衰運,辭乜職啫,好運轉好工,衰運轉衰工,同埋你都行剋老闆運,所以會搞到新老闆公司執笠,打死都唔好轉工啦,除非你已諗住轉份衰工啦,即使轉工作環境都唔會點好!財運就係大運,所以你入大運時,財運自然好。唔行運時就唔好諗做生意,反而去學吓嘢仲好,鋪路給自己多個選擇。男友失業係啱o架,因為你行緊剋夫運,所以你都唔會遇到行運嘅男友。至於今年打算結婚呢?啱嘅咪結囉,因為你屬牛,虎年係桃花年,否則正式嘅姻緣年要到2016及2017年,到時都人老珠黃啦!

■讀者想蘇師傅幫你算命,可連同出生日期(新曆)寄至本刊編輯部,註明《峰So玄理》收,蘇師傅每期會抽出一位幸運讀者,為佢解答。


睇完世博講完上海食乜好,跟住當然就係講去蒲!上海愈來愈in,整體發展會唔會超越香港,真係要睇班80後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