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西貢外賣pizza店Pizzeria Rosso悄悄結業,殊不知她改頭換面,以Pizzeria Pomodoro之名在普通道重生。
新店有40個座位,pizza款式比以前更多,有30款。除了意大利巴馬火腿、沙樂美腸等意式配料外,還有希臘的Feta芝士、帶點印度風味的天多尼雞。


最特別的pizza是Calzone式的,源自意大利南部,將放上配料的薄餅對摺成餃子狀,本地少見。這裏的Calzone有兩款,分別釀了天多尼雞和莎樂美腸。吃來皮很薄,質感柔韌,餡料很juicy。
既有印度口味又有正宗南意pizza,原來店主兼大廚Sid是印度人,曾在中環一間由意大利人主理的pizza店當廚師,擅長製作正宗pizza。餅底用意大利OO麵粉搓製,厚薄適中,入口香脆,還有麵粉香。
抵讚的是,這店可讓客人自選茄醬及芝士的分量,度身訂做個人口味!
所有pizza分中size(10吋)及大size(14吋),由$70-120不等。另供應pasta、扒類主菜、沙律及頭盤,分量很大,深得老外街坊歡心。

Pizzeria Pomodoro
地址:西貢普通道64號地下
電話:2792 2255
營業時間:11am-11pm
平均消費:$120


Salame Pizza $110/大size
有沙樂美腸、芝士及茄醬,茄醬味道天然,沒有滯漏膩感。


一室赤紅裝潢,牆上掛了油畫,氣氛casual不拘束。


Penne Arrabiata $75
蘑菇、乾番茄、青紅椒長通粉拌辣茄醬,入口頗辣,長通粉煙韌。


Bianca Al Parma Pizza $100/中size
不含茄醬,芝士分量double,香口!配上巴馬火腿和火箭菜,鹹香不單調。


Calzone A $100
餃子式pizza皮薄餡多,包着天多尼雞、黑橄欖、茄醬和芝士,醬汁juicy。


餐廳設有開放式廚房,整個製作pizza過程讓客人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