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7月28日),吳彥祖、Lisa S.在跑馬地補擺婚宴,有不少圈中人到場,同樣新婚的陳小春偕老婆應采兒到賀。主人家事先講明禁止賓客將當晚情況上載微博,不過婚宴翌日,陳小春依然在微博提及婚禮,更主動撩起是非,直指一位吳姓女藝人「不知所謂」,還以粗口簡寫大罵「他媽的」,足見他有多憤恨這位吳姓女藝人。事後外界猜測陳小春所指的是吳君如。本刊亦得悉當晚在場曾發生不愉快事件,吳君如與陳小春發生口角,幸得應采兒在旁勸止。其實二人早在十年前拍攝《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已交惡,從此不相往來。


吳彥祖、Lisa S.在馬會Adrenaline舉行婚宴當晚,包下兩層,下層設宴招呼親友,上層則有live band助興。十點後賓客陸續離去,留下的大部分是圈中好友,各人均在下層繼續狂歡。據知,當晚除了張栢芝到場時成功避開守候在門外的記者,吳君如亦是從秘道進出,所以無人拍到她的照片。

敬酒辣㷫小春
當晚吳君如情緒異常亢奮,帶住吳彥祖、Lisa S.四圍向人祝酒,滿場飛如同主人家。據一位現場賓客爆料,「敬到去小春張枱時,小春本來捉住吳彥祖恭喜,但講唔夠兩句,君如大大聲插嘴:『陳小春,飲啦,講咁多!』咁就辣㷫小春,佢即時好嬲咁講:『收聲啦你!』」
據悉現場一片火藥味,在旁的應采兒即時勸止,並指小春飲多咗,其餘友人則拉走吳彥祖等人繼續敬酒。此時小春則不停嘮叨說:「以為自己結婚呀?」對於二人爭執一事,事後各賓客都紛紛收口不欲多言。

不滿被指未夠班
本刊得到可靠消息,陳小春與吳君如原來早在十年前已不和,有人更明言「有佢無我!」多年來不相往來。據知二人本跟杜汶澤是要好朋友,經常到君如家飯聚,但自00年拍攝《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後,兩人關係急轉直下。這套電影陳小春開宗明義擔正,古惑仔主幹鄭伊健、吳君如都只是配角。當時記者訪問君如時,她寸爆說:「我呢啲閒角嚟咋,群星拱照陳小春呀!」陳小春不滿有人四圍唱他未夠班擔正,兩人心病由此起。

懷疑兄弟被離間

03年有傳《鬼馬狂想曲》原是杜汶澤飾演許冠英,但遭小春搶去角色,兄弟二人反目傳言愈傳愈盛。而當時杜汶澤、田蕊妮兩公婆跟吳君如則愈來愈friend,經常孖住出現,事後陳小春懷疑被人打毒針。據知情人士說:「小春覺得阿澤疏遠佢,係有人刻意喺中間離間佢兩兄弟。」
06年,有指阿澤咒吳君如「生仔無××!」自此傳出二人為此交惡。據知情人士透露:「阿澤同君如唔妥,反而令小春同阿澤兩兄弟和好番,仲爆咗以前有人胡亂搬弄是非,從中作梗!」

小春:點敢得罪大導演老婆
應采兒上周五單拖出席iphone4活動時,被追問老公辣火頭時,她還乘機加一腳,「姓吳係咪話吳彥祖呀!TMD即係他媽的。佢中文唔好,無用動物『牠』咩?佢好衰,人情又唔做,去到又猛飲人啲酒,不知所謂。」
現正身在北京的小春則表示不欲透露當晚情況,並支吾以對:「瞓醒覺唔記得嗰晚發生咩事!(你係咪話吳君如?)我點敢得罪大導演老婆。(有弦外之音喎?)唔好屈我,我只係用微博抒發情感,唔好咁敏感!」至於正外遊度假的君如則表示:「無聊,無回應!」

把口不相伯仲
陳小春、吳君如呢對仇人,一個火爆敢言,一個口沒遮欄,經常得罪人多,四圍辣着不少火頭。

吳君如
爆集郵女星

09年2月,吳君如在《星星同學會》爆有一女星有舖收集男星癮,當場質問嘉賓劉德華有否被收集?並即場咬耳仔告知華仔女星的名字。之後鬧出全城猜測誰是集郵女星風波。

寸劉翔食咗屎
去年吳君如在商台節目《嘩﹗嘩﹗嘩﹗打到嚟﹗》,對因腳傷退出賽事的欄王劉翔口出狂言:「佢嗰日跑係咪食咗屎?」拍檔谷德昭即為她補鑊話:「佢腳傷呀﹗」君如笑說:「sorry sorry,我唔應該侮辱呢個國寶﹗」仍然語帶輕佻,事後遭網民狂轟。

爆好友性事
01年吳君如演出棟篤笑《兩篤笑》期間,大爆老友曾華倩性事:「女仔通常好怕醜,多數瞌埋眼做,曾華倩會擘大眼,但戴住黑超!」

陳小春
寸陳冠希

08年陳小春做訪問時被問到應采兒把二人情人節外遊照放上網,小春即語帶雙關暗寸陳冠希淫照事件,「佢擺咗我哋啲咩相?你知啦,最近興吖嘛﹗」

踩Rain舞技差
陳小春表示因身邊女友人均大讚韓國天王阿Rain舞技精湛,即撲飛捧場,他寸爆:「之前喺電視見過佢識郁,講到咁勁,一心去睇吓,點知......係後面啲dancers跳得唔勁。」

寸栢芝膚淺
03年,張栢芝為謝霆鋒在腳踝紋情侶紋身「C&N」,當年傳被霆鋒撬牆腳的陳小春,說到為愛情留紀念的紋身時,毫不避忌說:「紋出嚟係膚淺﹗」


陳小春和吳君如同樣是火爆之人,有傳兩人在吳彥祖婚宴上發生口角,要在場賓客調停。

微博開火
婚宴翌日,陳小春在微博直言要送「不知所謂」四個字給一位吳姓藝人,還以「TMD」(代表他媽的)來結尾。


夫婦熱情招待
吳彥祖為了令賓客玩得盡興,除了謝絕傳媒採訪又包下兩層宴會廳,上層有live band表演,怕嘈的可往下層品嚐美酒佳餚。


小春笑住到場
陳小春偕老婆應采兒到場時,遇見張達明(左)還互相搞笑一番,心情愉快,沒料到婚宴期間發生不愉快事件。


君如滿場飛
吳君如在婚宴上high爆,不但同一對新人四圍敬酒,仲見人就攬,與戴黑超低調到場的張栢芝、莫文蔚等攬住影相,旁邊還有導演黃珍珍、侯維德、陳自強等。


阿澤賴早走
杜汶澤跟小春、君如曾經相當老友,亦最清楚陳吳的恩怨,在吳彥祖婚宴上亦目擊二人爭執,不過事後杜推說當晚早走唔清楚。


00年,陳小春在《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中擔正,同劇中大配角吳君如交惡。有傳小春不滿君如四圍唱他唔夠班孭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