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坐月子百萬名貴補品補身 親喂愛女母乳

黎姿去年下嫁富商馬廷強後,隨即懷上二人的愛情結晶,在7月24日于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一對孖女,大女兒重6磅幾,而細孖則因爲只得3磅多,需要氧氣箱療養,令初爲人母的黎姿十分擔心,爲陪伴一對孖女,黎姿更留院一星期,于上周五(7月30日),在前經理人樂易玲的陪同下出院,笑容滿臉的黎姿不停向在場傳媒揮手,被問到BB會飲人奶還是奶粉,她即笑說“兩樣都會,要視乎個人狀態”,更坦言暫時未有追仔大計。

甚爲愛惜黎姿的馬延強,不但在家中設有星級護理團隊,妥善照顧坐月中的愛妻,亦向城中的著名中醫請教調理身體秘方,更不惜豪花逾百萬,選購人參、鹿尾巴等名貴藥材,炖制大補湯給黎姿補身,讓剖腹産子的黎姿補氣補血,同時幫助黎姿催谷奶水,而打算親自喂哺兩女的黎姿,順利有充足奶水,馬生如此爲愛妻著想,黎姿肯定甜到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