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高級法國餐廳,最近都積極爭取富貴家庭客,在周日推出午餐。繼Cepage後,Gaddi's也推出全新的四道菜午餐,每位$888。包括一道頭盤、兩道主菜(其中一款可自選)、甜品、啡茶,還可任飲外面售三百多元一瓶的Billecart-Salmon玫瑰香檳。
菜式不乏龍蝦雲吞、自家製鵝肝醬等招牌菜。又有新菜式如慢煮雞胸肉、油浸煙三文魚等,水準出色。甜品由大廚David即席發辦,有時是乾冰鎮着的雪葩、又或是Creme Brulee等,加上petit fours,驚喜十足。更美妙是現場有Jazz Band演奏!音樂、香檳、美食,加上一流的服務,這個周日嘆到暈。

 

Gaddi's
地址:尖沙咀彌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1樓
電話:2315 3171
供應時間及收費:周日12nn-3pm,成人$888、3-12歲小童$388(包三道菜,不包括香檳),設加一。


在古典華麗的裝潢下,邊聽Jazz,邊嘆香檳和吃精緻的法國料理,寫意不過。


自家製鵝肝醬配大黃、炸杏片
法國鵝肝醬香濃微甜,配上鮮爽、微酸的大黃,很開胃。


龍蝦雲吞
咬破薄薄的雲吞皮,啖啖鮮甜的波士頓龍蝦肉,蘸一點龍蝦汁打成的泡沫,構成不同的味覺享受。


法國春雞兩食
雞胸肉慢煮四個多小時,肉質極嫩滑,配上以多種香料、香草、野生菌做的醬汁,香口美味。


驚喜甜品+petit fours
被乾冰鎮着的黃色小圓形波板糖,是西柚雪葩,入口冰涼鮮甜,美味消暑!


法國Billecart-Salmon玫瑰香檳,泡沫細緻,帶花香,極易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