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在〈玩愛之徒〉MV中以爆G奶、露大腿的性感姿態出現,這也是她出道十一年來的最大尺度。
圖片: 1 / 1

蔡依林(Jolin)正值《Myself 2010概念專輯》宣傳期,不料卻遇上七連發的是非新聞攻擊,再度擦亮她的「蔡是非」金字招牌。為了力抗流言,蔡依林決定「搏命演出」挑戰裸露尺度,除了露出一雙修長美腿,更奮力挺出一對暌違已久的G奶,用行動宣示捍衛家人的決心!


蔡依林為新專輯預購宣傳不到一個月,已經引來七則負面新聞攻擊,其中兩則瞄準她的家人爆料,讓自嘲踏入演藝圈是「往生之旅」的她,難得對媒體動怒。蔡依林在新專輯中不但參與曲風方向,造型上更是尺度大開,據悉,自從媒體攻擊蔡家人後,蔡依林即使情緒低落卻愈挫愈勇,她拍攝第二波主打歌〈玩愛之徒〉穿上性感緊身衣,露出一對白皙G奶,願為家人抵擋一切負面流彈。


MV中蔡依林詮釋出被劈腿後失魂落魄模樣,表情楚楚可憐惹人疼愛。
挺G奶 挑戰新尺度

這波主打歌〈玩愛之徒〉,歌詞唱出被劈腿的無奈與傷心,雖然蔡依林已經和周董公然上演「雙J合體」的熱舞戲碼,證明兩人的舊愛情仇已經化解,但仍讓人不由得聯想到,周董多年前背著蔡依林、在日本東京代官山手勾侯佩岑的經典鏡頭。不過,最近蔡依林的態度愈來愈堅定,藉由歌詞唱出「刪除關於愛情所有的依戀 是否可免於流言」,透露她對舊愛周董似乎已經不再眷戀,MV中更挑戰前所未有的穿衣尺度,連工作人員看到也大吃一驚。
據工作人員透露,蔡依林拍攝這支MV時,胸前只穿上黑色Bra,大膽選擇穿上這件性感的黃色連身束衣。由於這是她首度嘗試「下盤沒有遮蔽物」的造型,為了展現局部的完美曲線,她做足了防護措施、內藏安全褲才上陣,攝影師跟導演拍到血脈賁張,一度拍到停機,走到旁邊抽菸冷靜一下,被笑應該是拍到快流鼻血。
由於這是蔡依林出道以來拍MV的最大性感尺度,一雙白皙的G奶幾乎快要蹦跳出來,被現場人員誇獎是「史上最凶的G奶」。她不時舉手投足,流露出誘人的女性賀爾蒙味道,但一下了鏡頭,蔡依林便趕緊換上可愛的T恤,臉紅說:「我私下完全不敢這麼穿,很害羞!」看完MV後,她開心地到處跟友人炫耀這支MV很厲害,絕對性感破表,不會讓粉絲失望。


蔡依林MV中的盒裝美人情節,也被牽拖學去年發行的EVLA〈閃閃惹人愛〉的情節,讓她很無奈。

護家人 微博連三吼
蔡依林為了新專輯犧牲不少,負面新聞接踵而至,讓她的「蔡是非」刷新紀錄。她穿上台灣造型師的螢光綠造型服,被網友取笑是動畫主角「巴斯光年」,擺的pose又被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說「要代言益可膚軟膏」;她在〈美人計〉MV中跳時尚的Voguing舞蹈跳到快骨折,卻又被網友指稱抄襲日本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的〈不自然〉MV,就連MV裡的「盒裝美人」情節,也被蕭亞軒(ELVA)的歌迷看不爽,指她學ELVA〈閃閃惹人愛〉MV的類似情節,雙方粉絲上網訐譙。
一連七波的負面新聞攻擊,蔡依林早習以為常,但她卻被其中兩則爆料惹怒,因為這兩則新聞是針對她的家人而來,一則是報導她的父母親婚姻亮紅燈而分居,二則是指她一家人不孝順,父親甚至為房產控告過爺爺,由於媒體不時登門訪問她家人,惹得蔡依林很生氣。
據了解,孝順的蔡依林很保護家人,認為這是她的「最後底線」,她氣到在微博上一連寫了三篇:「請愛捕風捉影的媒體別再來煩我家人,家兩老不需要承受這些打擾,他們只需要好好享福就好,煩我就夠了,吼」「怒!請沒禮貌的狗仔跟記者,滾離我奶奶家,太討人厭了」「今日無言以對ing,也對於熱衷透過爆料傷害我的人,希望你因此得到你要的快樂,也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辛苦了,所有在我身邊,因為我而受到質疑以及攻擊的每個我愛的人,沒有你們真的不行,太謝謝你們了,lub u all!努力做好作品的心不變,繼續加油,gogogo」抒發憤怒的情緒。
據工作人員透露,蔡依林以往看到負面新聞頂多一笑置之,這次心情卻受到極大影響,近幾天鮮少說話,原因是她很心疼七十九歲的奶奶跟爺爺受到媒體騷擾,奶奶還一度打電話給蔡依林姊姊蔡旻紋求救。這兩天蔡依林情緒格外低落,甚至覺得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連累家人,害他們受到過度關注,加上之前蔡爸蔡媽在新莊老家,也是被媒體嚇到不敢出門,讓她特別不捨。




蔡依林非常維護家人,蔡姊出嫁時她當伴娘兼婚禮歌手,現場幸福洋溢,中為姊夫林傳凱。


蔡依林這款復古disco味道的造型,被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批評太廉價,全身上下被估價不超過3千元。


新專輯尚未正式推出就引風波,蔡依林首度曝光的螢光綠造型服被戲稱像「巴斯光年」,還被時尚部落客糗說像代言止癢軟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