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在上週六(31日)的拉闊音樂會後,突然單方面宣佈分手,與前女友Michelle(余德琳)的3年情正式玩完 ,安仔表面解釋是彼此性格不合,又力對方是好女仔,更企圖淡化自己負心形象,堅決否認與女友分手與舊愛鄭秀文有關。

可是事實卻不是安仔形容得如此簡單,有傳安仔與Sammi分手後,一直未能忘情,只是Sammi近幾年受病魔困擾,情緒陷入谷底,安仔想翻撻Sammi始終苦無機會。但近日Sammi全面復出,而安仔與好友組成Big4開演唱會,同公司的安仔與Sammi便有不少合作機會,二人在台上更不時打情罵俏,互訴深情,而對於二人復合傳聞,一班粉絲亦十分受落。

安仔對Sammi一直襄王有心,眼見機不可失,即有意飛起前女友Michelle,更將女方逐離加多利山愛巢,連隨在音樂會上宣佈分手。可惜一直對安仔態度曖昧的Sammi,原來只想與安仔維持好朋友關係,昨日(4日)更在微博中發出聲明,表明未有與安仔復合,當中明言「有些關係,我實在驚動不起,也不敢驚動」,擺明車馬叫安仔死心,安仔想與Sammi復合的如意算盤,最終也打不響。

許志安在上週六拉闊音樂會後,宣佈與拍拖3年的女友Michelle(余德琳)因性格不合而分手,有傳二人分手的導火線,是安仔有意翻啅舊愛鄭秀文,為了重奪Sammi芳心,安仔不惜做負心漢,狠飛前女友Michelle。但安仔為了保持形象,不單大讚Michelle是好女仔,同時死口不認二人分手牽涉第三者鄭秀文,企圖令事件淡化,令近年飽受情緒病困擾的Sammi,不用再受到外間壓力,安仔為與Sammi復合,可謂費盡心思。

頻與舊愛合作

自從安仔與Sammi 04年分手後,安仔原來一直未能忘情,多番想與Sammi復合,只是飽受情傷的Sammi,情緒亦陷入谷底,更要停工休養,直至在信主後,在信仰支持下,才日漸走出情緒病的陰霾。但在Sammi養病期間,安仔卻未有閒,更在朋友介紹下與Michelle撻,更發展至同居階段。Sammi一心侍奉上主,而安仔亦有新歡Michelle,二人雖然再見亦是朋友,但看來翻撻無望。不過自從Sammi病癒復出,而安仔又與好友張衛健、梁漢文、蘇永康等組成Big4,在演唱會上邀請Sammi擔任嘉賓,二人在台上卿卿我我,又合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帶有寓意的歌曲,台下粉絲對二人的復合傳聞甚為受落,只有當時仍是安仔女友的Michelle看得滿不是味兒。

好友推波助瀾

安仔與Sammi屬同一間唱片公司,只要二人首肯,合作機會自然甚多,Michelle雖然多次向安仔投訴,希望男友與舊愛保持距離,但始終不得要領,更惹來安仔覺得厭煩,二人的恩愛關係開始急轉直下,而安仔的一班好友,知悉安仔有意翻啅Sammi,不但未有勸阻他,更認為Sammi與安仔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更狂撥大葵扇,不時相約飯局,讓安仔與Sammi多點相處的時間。早前安仔便與好友在加多利山寓所舉行BBQ派對,更特別邀請Sammi出席,其後好友紛紛借故離去 ,讓安仔與Sammi共同度過美好的時光。

舊愛許志安雖然回復單身,但鄭秀文卻繼續享受現時的獨身生活,不想節外生枝。

許志安與女友余德琳(Michelle)突然宣佈分手,有傳安仔狠飛女友,只為與Sammi復合。

許志安聲稱與Michelle分手,純粹性格不合,完全同Sammi無關。

許志安玩出禍兩頭不討好 鄭秀文拒絕複合

許志安在7月31日的拉闊音樂會後,突然單方面宣布分手,與前女友Michelle(余德琳)的3年情正式玩完,許志安表面解釋是彼此性格不合,又力挺對方是好女人,更企圖淡化自己負心形象,堅決否認與女友分手與舊愛鄭秀文有關。

可是事實卻不是許志安形容得如此簡單,有傳許志安與鄭秀文分手後,一直未能忘情,只是鄭秀文近幾年受病魔困擾,情緒陷入谷底,安仔想與鄭秀文複合始終苦無機會。但近日鄭秀文全面複出,而許志安與好友組成Big4開演唱會,同公司的許志安與鄭秀文便有不少合作機會,二人在台上更不時打情罵俏,互訴深情,而對于二人複合傳聞,一班粉絲亦十分受落。

許志安對鄭秀文一直襄王有心,眼見機不可失,即有意飛起前女友Michelle,更將女方驅除加多利山愛巢,連隨在音樂會上宣布分手。可惜一直對許志安態度暧昧的鄭秀文,原來只想與許志安仔維持好朋友關系,7月4日更在微博中發出聲明,表明未有與安仔複合,當中明言“有些關系,我實在驚動不起,也不敢驚動”,擺明車馬叫安仔死心,許志安想與鄭秀文複合的如意算盤,最終也打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