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和李亞鵬前不久才一起參加朋友婚禮,毫無異狀。(圖/取自李亞鵬微博)

許多人說黑色星期五不吉利,演藝圈果然發生大事。天后王菲和第二任丈夫李亞鵬,各自宣告離婚,王菲今天晚上7點30分左右,在微博發文:「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李亞鵬晚上8點左右,也在微博承認兩人已經離婚。



▲王菲在微博PO離婚訊息。(圖/取自王菲微博)

35歲的王菲和33歲的李亞鵬,是在2005年7月28日,在李亞鵬胞兄李亞偉及一名好友陪同下,正式於李亞鵬家鄉烏魯木齊市的民政局登記結婚,王菲從此成為李太。大陸央視則報導,兩人是在新疆辦理離婚,因為李亞鵬出生於新疆。

至於新浪娛樂更PO出一張兩人在新疆辦離婚手續的照片,照片中兩人看似表情平靜,似乎不是一時三刻所下的決定,應該早就有此意。但奇怪的是,雖然已經有離婚的共識了,王菲和李亞鵬5月還一起出席他們自己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籌款活動,完全未見異樣。

▲大陸新浪網獨家PO出王菲和李亞鵬在新疆離婚的照片。(圖/取自大陸新浪網)

離婚前依舊甜蜜毫無異狀

而且9月9日,也就是3天前,李亞鵬出席為愛女李嫣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活動時,竟然還跟媒體分享與王菲共享的浪漫事。李亞鵬笑說:「自己沒怎麼送過花,只有那麼一次,就是結婚前,想要送花給太太王菲,但猶豫了再三,還是沒辦法直接送給她,而是選擇把花藏在車裏,讓她自然發現。」

▲王菲(後左一)和李亞鵬(後右一)今年6月才一起出席朋友婚禮。(圖/取自李亞鵬微博)

甚至在上月8日,王菲44歲生日時,李亞鵬還在凌晨1點左右,於微博送上愛的祝福:「雖然遠隔萬里,但我的目光深遠,足以穿過這海天一色:生日快樂!我的高中女生」,語氣相當甜蜜又肉麻,沒想到今天居然就宣佈離婚。

李亞鵬也在微博解釋了財產分割和女兒撫養的問題。全文如下:

「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注定是一個傳奇,懷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時光。愛你如初,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為你做的。希望你現在是快樂的,我的高中女生。另為了避免大家的臆測,在此公告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1、我們的女兒李嫣以後會跟我在一起生活,還請大家關照。2、我們從戀愛到結婚,財務一直是獨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財產分配的問題。祝大家一切都好,明天太陽會照常升起!」

▲李亞鵬的離婚PO文。(圖/取自李亞鵬微博)

關鍵字: 明星 王菲 李亞鵬 離婚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