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琤拍完《金枝慾孽》一劇之後,亦有出席不少活動,目前與記者見面,她看來一樣有神采,並不因為減產而變得面目模糊。

梁琤表示因為自己不是太主動的人,所以工作的狀態是比較平淡,她說早前有CTI的人找過她恰談,但談完之後,她聞說因為CTI一些計劃要暫停,所以她也靜觀其變。她笑言還好早年攢的錢慳住用,所以今日還可以,應付得到。不過她也知道這樣非長遠之計,所以她也找了經理人幫手,希望接多點劇集拍。

喜單身生活

   

而目前的生活很簡單,照顧母親及朋友共敘,也去做義工。其父親過身後,梁琤謂母親是顯得孤單的,還好

們的兄弟姊妹家員,常常搞家庭敘會,有兒女有孫,還是生活得開心的。而到今日梁琤仍只是單身的生活,既沒有拖拍,亦不考慮結婚,更不考慮生孩子。她說一個人很舒服,一個家庭便有很大的負擔,他較為獨自一個人生活,亦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她篤信佛教,覺得一切命講「緣」,固此都不會去追求。<攝影、採訪>林爽兒

梁琤覺得自己係個比較被動嘅人。
梁琤覺得自己係個比較被動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