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星爺)成為喜劇之王後,十多年前再闖商界,憑富貴女友于文鳳的協力,成功當上上市公司主席,事業走上另一高峰。不過,正當外界認為兩人打風都打唔甩之時,前年卻傳出星爺和拍拖十三年的于文鳳分手,兩年下來,二人還各自傳出有新歡,事件看似和平結束。不過,上周二(九月四日),于文鳳竟採取法律行動,入稟高院追討星爺七千萬佣金,並高調宣布身份為「周星馳的前女友」,觀乎星爺一向不肯承認緋聞的慣例,當中似乎不只追數咁簡單。

今次打官司,更令兩人的「秘密數簿」曝光,披露了多年來星爺在于文鳳的幫助下,多次投資獲利甚豐,而只收一成佣金的于文鳳,已逗了星爺近二千萬佣金。再經本刊追查之下,發現于文鳳今次更找來有「廉署剋星」之稱的林炳昌律師,代發出入稟狀追數,林炳昌與娛圈中人稔熟,熟知明星的習性,相信他與星爺定有一番周旋。

周星馳與于文鳳傳出緋聞後,兩人曾多次被影到出外撐枱腳,而○六年星爺更被記者撞到與于文鳳一起在銅鑼灣睇舖,不過此情只能成追憶。

于文鳳今次向周星馳追數,原來找了有「廉署剋星」之稱的林炳昌律師幫助,星爺似乎有排煩。

各自精采

周星馳(星爺)與于文鳳傳出緋聞十多年,雖然已一早被公認為一對,但人前星爺就從未承認其女友身份,前年初更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原本在星爺公司以「老闆娘」身份掌管一切的于文鳳,據稱亦於去年九月悄然離職;而分手後,兩人就像沒事發生一樣繼續生活。其後,星爺與o靚模羅凱珊(Kama)傳出緋聞,于文鳳亦被本刊獨家拍到與創興銀行第三代長子嫡孫廖堯城十指緊扣拍拖,各自精采。

不過,上周二(九月四日)卻爆出于文鳳入稟高院,向星爺追討七千萬佣金。入稟狀中指出,原來于文鳳自○二年開始,便擔任星爺的個人財務顧問,除了每月收取由五萬九千元至兩萬元的酬金之外,星爺更口頭答應,每項賺錢的投資中支付除稅後利潤的一成給她,作為佣金。

入稟狀中透露,于文鳳於九七年開始跟周星馳拍拖,當時周星馳與莫文蔚的緋聞傳得熾熱,當年有人疑似一腳踏兩船。

于文鳳在入稟狀透露,於○四年星爺聽取她的建議,以三億二千萬投得山頂普樂道「天比高」的地皮,又經于文鳳穿針引線之下,拉攏了「菱電」與星爺合作發展「天比高」的項目;○七年在地皮上建成了四座獨立屋,其中十六號及十八號於○九年出售,「菱電」後來也出售了十號屋,餘下的十二號屋則為星揚海外有限公司持有。于文鳳指出星爺是星揚的實際利益擁有人,十二號屋市值達八億,她認為自己可得八千萬佣金。而于文鳳聲稱星爺本來同意分期支付,她並已收到了其中的一千萬,但今年三月,星爺卻稱該一千萬元只是饋贈,並無欠于文鳳佣金,故于文鳳遂採取法律行動追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