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仔骨骨的林峯,竟然現身北角街市大牌檔,陪女友吳千語、好兄弟于波及盛君食大牌檔,實在難得。

街市開餐

林峯陪吳千語食大牌檔

2012年09月13日 ~~ 第1175期 香港《壹周刊》

林峯與吳千語合作新片《男人如衣服》撻着後,感情一日千里,即使途中殺出「翻版陳法拉」盛君想分一份,依然無礙二人發展。本刊早前更影到做唔成第三者的盛君,陪林峯、吳千語齊齊到大牌檔開餐,大方三人行。

肯定身份


為了林峯,吳千語撇甩拍拖多年的男友、王愛倫兒子 Derek後,與搭上四個月的林峯發展漸見穩定,峯少更罕有地對身邊朋友肯定對方的女友身份。
拍拖開工,林峯與吳千語為黃百鳴投資的新片在大嶼山開工一個月,日見夜見感情突飛猛進。
「 Karena乜都笑一餐,好易感染身邊 嘅人,林峯 喺片場唔多出聲,但每次有 Karena喺度,佢都好好笑容,即使兩個人都有避忌,但明眼人都知發生咩事。」現場工作人員透露。


知道有記者拍照的吳千語,拖住盛君行先,林峯則與于波聊天,分道揚鑣。


老友于波專誠來港探望,林峯撇低女友,與于波等車再轉地方相聚。

忽然收手


林峯女人緣旺,同片有份的「翻版陳法拉」盛君,原本對他亦食指大動,一度主動示好,但最近卻忽然收手。
「于波(林峯的老友)之前已經識得盛君,知道個女仔本身都幾乖,私底下同過佢講林峯唔 啱佢 嘅,舂個頭埋去會出事,俾人話第三者更加唔着數,盛君當于波係自己大佬咁,對佢嘅意見都好接受。」


黃百鳴分別簽了吳千語及盛君為旗下藝人,並投資電影讓二人孭飛,對二人寵愛有加。


在吳千語的影響下, chok峯變得比從前可愛,拍戲時會搞搞氣氛。


Chok王林峯跟吳千語拍《男人如衣服》時撻着,兩人的外形相襯,甚有夫妻相。

街市坐房


早前本刊拍到林峯空降北角街市,陪女友吳千語踎大牌檔。
「都唔可以話全部因為 Karena嘅, 喺大陸拍緊劇 嘅于波特登 嚟香港搵林峯食飯, Karena提議食大牌檔,盛君都喺度, 嗰晚林峯要返電視城拍宣傳片,所以成十點鐘先到。」知情者說。
有貴客到!食肆特別安排坐入位置隱蔽的貴賓房,若非林峯人有三急,亦難以發現。
雖然知有記者,林峯破例沒有選擇前後腳離開,飯後與吳千語等人一齊離開,雖然沒有親自送女友返屋企,但如此大方,也屬罕見。


吳千語與吳尊合作拍攝《開心魔法》而成為好友,吳尊每次來港也會約吳千語飯聚,對她很有好感。



同杏兒傳緋聞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內地演員于波,與姚晨等為同班同學.拍劇為主,近年參與電影拍攝,包括去年由于仁泰執導的《忠烈楊家將》,他與林峯、鄭伊健等港星熟絡,今年六月與胡杏兒合作內地劇《辣媽俏爸》,曾因公開讚杏兒而傳出介入她和黃宗澤的感情。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