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版附送的 AR card,同普通版設計不同。

GAME(網上限定)

宅男 ENCORE 初音未來-Project DIVA-f

2012年09月13日 ~~ 第1175期 香港《壹周刊》

近年大紅大紫的日本歌星當然是 AKB48,不過宅男界仲有一位新星冒起,她就是「初音未來」。原本初音只是二次元世界的虛擬歌手,但網絡上愈唱愈紅,廠商就利用 3D投影技術令她跳出屏幕,甚至衝出日本去到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好似今年十月,初音將會首次踏足香港舞台, fans不單只要撲飛睇 show,仲要玩 PS Vita《初音未來-Project DIVA-f》。加上今次利用埋 AR增強實景技術,令初音可以在玩家的掌上熱舞演唱,搶先感受狂熱氣氛。

虛擬同居




玩法基本上同其他音樂遊戲大同小異,要聽住歌、跟住節奏㩒「○」、「╳」、「△」、「□」,當見到「☆」符號,更須要用手指篤屏幕,加添難度。
不過對宅男來講,最有趣的地方當然就是「育成」模式──「 Diva Room」,可以同初音或其他幾位虛擬偶像一齊同居,家居布置、傢俬,甚至初音的服裝,都可以由玩家一手包辦。可以同初音傾計外,亦可以送禮物提升初音對玩家的好感,有時更會發生不同的 event,例如同玩家慶祝生日等,十足真實戀人一樣。




如果未能成功跟住節奏㩒掣,音樂及歌詞會突然斷開,都幾難聽。


生日時送蛋糕俾初音,會大幅提升好感度。


見到星星符號,就要立刻篤屏幕攞分。


為初音添置服飾,提供更多造型。


除了初音,還有其他虛擬角色選擇。

專屬演唱


利用增強實境功能,讓初音在掌心演唱。

嫌同居都未夠喉?遊戲對應增強實境功能,只要將隨 game附送的 AR card放上掌心,然後透過 PS Vita的鏡頭拍攝 AR card,屏幕上就會見到初音突然冒出,並開始在玩家掌心載歌載舞,開一場只屬於玩家個人的 mini concert,感覺特別興奮。




機種: PS Vita
遊戲商: SEGA
類型: MUS
推出日期:已推出
售價:$488
網址: http://miku.sega.jp/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