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選舉完畢後翌日,打正人民力量旗號出選九龍東的黃洋達,竟然即在網上留言話:「我從來只係黃毓民教徒,我根本就唔支持人民力量」,即時惹來人力成員非議。就連出選新東的袁彌明更力斥有人是「反骨仔」。昨日黃洋達就此事,於facebook上作出了回應,他表示因為有人把私人組群內商討內的片言隻語流出,才引起各方猜測,故希望作一詳盡的澄清,他說:「我們理解人民力量是一個選舉陣線,我們當然也支持今次參選的共同綱領,亦很感激支持人民力量及我們團隊的朋友,義工, 支持者,但我們不希望政黨化後加入,希望大家不要截取一句半句大造文章。我們支持進步民主力量進入議會,然而我們不想參與政黨工作,僅此而已。」

黃洋達於立法會選舉完畢後,於網上留言話:「我從來只係黃毓民教徒,我根本就唔支持人民力量」,即時惹來人力成員非議,而袁彌明就力斥有人是「反骨仔」。

黃洋達facebook澄清

立法會選舉於昨日順理結束,人民力量黃毓民、陳偉業成功連任,陳志全(慢必)成功開拓新界東,成績都叫做不錯,只是九龍東黃洋達則以不足二千票之差僅敗未能入局。昨日就有不少人在黃洋達的fb上的留言鼓勵外,亦有人留言話:「呢四年和慢必裡應外合。」指他二人合作無間,點知黃洋達竟然冷冷地拋下一句:「才不會!」之後再有人問他:「現在你是不是人民力量的人?」黃洋達就話個人立場而言,他從來只是黃毓民的教徒,根本就不支持人民力量。此話一出,有人就斥黃洋達不應在參選後,才說這些話,令一眾人民力量的支持者,如傻仔般協助他。而同為人民力量的袁彌明亦於facebook留言話:「反骨仔選舉過後馬上現形。根本唔支持自己個政黨都講得出。選舉期間我忍,宜家我唔會再畀面。契弟即係契弟。」疑似寸爆黃洋達的留言。

袁彌明夥拍陳志全(慢必)出選新界東,二人經過一輪努力奮戰,感情特別好。

昨日有人在黃洋達的fb上的留言話:「呢四年和慢必裡應外合。」一心諗住讚二人合作無間,點知黃洋達就以一句:「才不會!」。

 

黃洋達否認和慢必裡應外合,有人再留言問他和黃毓民又是不是,黃洋達就沒有作出回應。

之後有人問他現在是不是人民力量的人,黃洋達就話個人立場,從來只是黃毓民的教徒,根本就不支持人民力量。

黃洋達表明自由由頭至尾都不是支持人民力量後,即有人留言斥他應該一早講,並不是用了人民力量的人幫自己後,便反人民力量。

黃洋達fb否認同慢必合作得好

 

袁彌明罵有人係反骨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