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 行股惑 苟芸慧 露胸器  高登女神 力抗 少時變形女 


【高登女神】高登女神江若琳前晚密實姑娘假正經,原來隱約透視半邊美臀,股股惑惑。

韓流襲港,韓國組合少女時代其中三名成員允兒(Yoon A)、秀英(Soo Young)和俞利(Yuri)前晚和昨晚分別在港力撐兩大英倫品牌,Burberry昨晚旗艦店開幕,還安排變形女露絲亨廷頓韋莉現身,星光熠熠,高登女神為免被搶風頭,苟芸慧開放天然C奶,平胸江若琳則透視美臀行股惑。

冬季將至,英國名牌Vivienne Westwood和Burberry分別於前晚及昨晚大搞時裝活動,為造勢不惜大灑銀彈邀星級外援助陣。Vivienne Westwood前晚在灣仔會展搞騷,邀請韓國人氣組合少女時代主將允兒助陣,同組的秀英和俞利則於昨晚到金鐘出席Burberry首間香港旗艦店開幕,同場還有電影《變形金剛3:黑月降臨》(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英國女星露絲亨廷頓韋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英國rock友Carl Barat。

少時允兒不慎露bra

變形女露絲加少時成員襲港,本地薑女星立即嚴陣迎戰,高登女神江若琳前晚罕有露半股誘惑,苟芸慧則倒瀉C奶,殿堂級阿姐張曼玉昨日也匆匆由北京返港撐場。



【星級外援】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前晚不經意淺露bra邊,宅男肯定睇到發晒癲。 

【星級外援】少時成員秀英(左)和俞利昨晚風騷到場,舉手投足盡顯自信。 

【星級外援】《變形金剛》英國女星露絲亨廷頓韋莉身材高䠷豐滿,加上一頭金色長髮,完全屈機。

Vivienne Westwood前晚活動中,性向成疑的稀客李泳漢竟帶來一名中女現身。高登女神苟芸慧和江若琳分別盛裝向宅男甜心允兒挑機,身穿肉色背心連身裙的允兒甫到場便展笑臉打親民牌,一股強烈韓流下立即成為全場焦點,但她不慎露bra邊。25歲的江若琳身穿透視長裙大玩股惑,從側面看去,月半彎清晰可見。而從不吝嗇晒34C咪咪的苟芸慧也出動「胸」器。就連密實派鍾舒漫和久違的李蕙敏都不約而同谷胸,看來幾名港女為保主場都不甘示弱。



【高登女神】苟芸慧前晚將34C上圍盡地一谷,莫講她,連身邊的人也唞不過氣。 苟芸慧:我好規矩

問到苟芸慧這夜是否封胸前最後一擊?她說:「我想人哋留意我件衫多啲,我係一個規矩嘅女仔。」同場的容祖兒竟有眼不識少時成員,她急忙解畫說:「異性相吸,反而我識分BIGBANG,仲買咗佢哋演唱會嘅飛,少女時代就淨係知佢哋係少女同長腳囉。」現場記者讚允兒性感,她透過繙譯說:「多謝,不過讚我端莊較好。」允兒表示曾來港旅行,愛香港夜景和美食,若來發展會先學中文,對於有指她跟演唱《江南Style》的PSY傳緋聞,允兒沒有回應。



【分手一pair】昔日同性密友容祖兒(左圖)和何韻詩昨晚前後腳到場,無私顯見私。

容祖兒和舊愛何韻詩昨晚同場,但前後腳出現,問到祖兒會否買衫給男友?她說:「我個個都買,同事都有,但我唔會着情侶裝。」祖兒指一直有跟何韻詩保持聯絡。何韻詩的爸爸被偷拍到背妻偷食,阿詩昨晚說:「我冇特別問佢,佢同媽咪咁多年互相信任,我老竇好活躍,佢係老頑童,雜誌攞住張相會有好多古仔,我唔會質疑父親。」她表示有見到同場的祖兒。

 



【忽然嚟料】久違的李蕙敏也叉腰谷胸湊熱鬧,心裏唱着「事隔幾年,在眼前這個我」! 

【忽然嚟料】鍾舒漫扮起淑女原來亦有睇頭,可惜輸在太慢太遲了。

首次訪港的變形女露絲昨日才到埗,只旋風來港一天,她說:「沒時間四出觀光,我今早休息了一會便去維港一遊。」
採訪:盧妹、顏英儀
攝影:陳順禎

江若琳「透」贏倪晨曦

歌手江若琳前晚罕有地以性感裝扮出席Vivienne Westwood時裝騷,偕同師妹倪晨曦到場的她,身穿的裙子pat pat位置有透視效果,令黑色內褲若隱若現,非常誘惑!



江若琳(左)透視誘惑,搶贏師妹倪晨曦!

同場的吳鎮宇表示品牌無限期贊助服飾給他拍戲及演電視劇,故就算趕劇也要前來捧場,並大讚設計師「西太后」,希望能跟她合照留念。談到有傳黎芷珊被飛出《最佳女主角》節目主持?鎮宇即力撐芷珊:「《最佳男主角》如果唔係芷珊搵我都唔會接受訪問,我都係畀面佢,之前TVB有好多訪問我都推,有好多飯局我唔夠肚餓又推!」

 


吳鎮宇

甘國亮都走上天橋行騷。

放大圖片

苟芸慧露得規矩

韓國組合少女時代成員Yoon A前晚來港出席時裝騷,鮮有淺露事業線!本地薑苟芸慧則以超低胸晚裝裙搶回不少「峰」頭。

少女時代成員Yoon A、宅男女神苟芸慧、古巨基、江若琳和吳鎮宇等前晚出席《Vivienne Westwood時裝騷》,黃偉文更有份行騷!Yoon A谷胸上陣被讚性感,她透過翻譯說:「多謝大家讚我,性感係隨時間流露,但我想人話我着得端莊!」她曾與家人來港,覺得香港很華麗,當看到香港粉絲如此熱情,大感開心,將來有機會都想來港拍戲。但提到跟韓國歌手Psy傳婚外情,翻譯為她擋駕,指Yoon A不會回答。

唔追求浪漫

而穿低胸裙的苟芸慧透露這是倒數封胸的第三次,並大讚品牌的不規則設計,最適合她這種很規矩的女孩子。問到是否喜歡不規矩的男子?她自言喜歡有創意和活潑的男生。當問到遇過最有創意的追求方法?她甜笑說:「好私人,講咗會怕醜,但當時細個都有接受,依家大個鍾意成熟同有責任感嘅男仔,追求穩定,唔再追求浪漫。(羅天宇好浪漫?)問番佢啦!」

吳鎮宇則表示品牌無限期贊助服飾給他,並希望跟品牌設計師「西太后」合照。談到有傳黎芷珊被飛出《最佳女主角》?他說:「《最佳男主角》如果唔係芷珊搵我,都唔會受訪,我都係畀面芷珊。之前TVB有好多訪問我都推,有好多飯局我唔夠肚餓又推!」江若琳則罕有地穿有透視效果的裙子,黑色內褲若隱若現!

名人組

苟芸慧穿低胸裝亮相,搶盡「峰」頭。

走甜美路線的Yoon A,罕有露事業線。

江若琳(左)玩透視誘惑,與倪晨曦各具美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