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開艷照門之激蕩青春】 31歲的陳冠希( Edison),近日再爆慾照風波,他搭上 16歲的中四學生妹謝芷蕙( Cammi),熱戀情侶拍下火辣伸脷慾照。 Edison被爆力邀 Cammi玩制服誘惑,有曾替他拍過慾照的女星爆料,指 Edison愛上網為女伴訂購褻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冠希雖經歷過 08娛圈淫照風暴,但近日已復現風騷,感情生活也再現姿采, Edison近日偷嗒 16歲零 8個月大的模謝芷蕙,他們半年前出席活動時極速撻着, Edison背着女友楊永晴帶 Cammi回家拍下慾照,其中有他 chok爆伸脷咀女的相片。有女星昨日爆料指 Edison誘女拍慾照的過程,原來他最愛上網為女伴訂褻衣。

放大圖片
Edison從後迷魂鎖扣實 Cammi,女方自拍也來個咬唇 chok樣。

Edison從後迷魂鎖扣實 Cammi,女方自拍也來個咬唇 chok樣。

放大圖片
Cammi和 Edison情到濃時嘴對嘴, Edison咀到耳仔發紅發燙。

Cammi和 Edison情到濃時嘴對嘴, Edison咀到耳仔發紅發燙。

黃榕斥 Edison變態

Edison和 Cammi的慾照和情慾短訊曝光,揭發他未搣甩拍慾照癮之餘,還迷戀制服誘惑,從他與 Cammi互通的情慾短訊(詳見另文),清楚見 Edison多番提醒 Cammi到訪時要帶真校服和泳衣,內容十分露骨。有曾跟 Edison拍過慾照的女星爆料說:「佢好鍾意 online訂啲褻衣畀女仔着住畀佢睇,佢會將式樣傳畀女仔問鍾唔鍾意呢啲,係就喺外國網站訂返嚟。 Edison仲會落嘴頭女話:『阿邊個都同我影,點解你唔肯影』。佢仲話影完會 delete番,不過最終有冇就淨係得佢知。」Edison在淫照風暴後,曾背着 Vincy以 MSN游說舊愛黃榕到酒店密會,黃榕當時斷然拒絕,昨日獲悉 Edison再有慾照流出,顯示他的影相癮發作,黃榕在電話不屑說:「佢直情係有鋪癮,有少少變態,點解佢專吼影女仔性感相,唔好一開始就叫人除衫。」黃榕越鬧越㷫說:「我唔明點解 Edison已經經一事,但仲未長一智,隔一段時間又搞單咁嘅嘢,一啲都冇悔意。」黃榕亦暗示有人放料博上位:「呢啲係兩人之間嘅親密照,係兩個人分享,但家流咗出嚟,佢同 Edison行為都好古怪,天生一對。」Cammi昨日如常到九龍灣返學,但比原定 3時半放學時間,提早半小時由學校後門戴上口罩鬼祟離開,會合前來接放學的爸爸,她的爸爸強調這是女兒初戀,他為女兒護駕邊擋記者邊說:「佢要睇醫生,畀少少時間你哋。」記者追問 Cammi兩人有否親密關係,拍照時是否已過 16歲, Cammi全程頭耷耷避談。

放大圖片
Cammi和 Edison的短暫情緣,令穿泳衣拍慾照的 Cammi火速上位。

Cammi和 Edison的短暫情緣,令穿泳衣拍慾照的 Cammi火速上位。

放大圖片
Cammi由爸爸接放學,頭耷耷一言不發,回家後化個靚妝現身(小圖)。

Cammi由爸爸接放學,頭耷耷一言不發,回家後化個靚妝現身(小圖)。

Cammi眼腫說分手 放大圖片

 

Cammi被爆是新希女郎,昨早 9時在微博留言:「不要亂寫好不好!到底甚麼事?都不是事實。」昨日黃昏,繼 Edison發聲明劃清二人關係後, Cammi也說:「事件曝光後,我真的很害怕!事情來得很突然,現在我還未可以接受這是事實,只可以說我是跟他拍過拖,現在我已同陳冠希分手了,已沒有其他回應,謝謝大家關心。」Cammi昨晚在秀茂坪寓所樓下接受訪問,她眼腫腫說:「我有喊過,我哋一齊好短暫時間,父母唔知我同佢一齊,今日有報道先知,我唔見咗手機,希望唔好再有相放出嚟,呢次經一事長一智,我好唔開心。我哋分咗手,已經冇聯絡。」記者再致電 Cammi爸爸,問到其女兒可有蝕底,會往報警嗎? Cammi爸爸說:「我了解吓乜事先,家唔方便講。」可想富貴 Edison做女婿?他又說:「呢啲唔好講住,梗係唔想。」採訪、攝影:比華利、胡比、楊浩賢、彭琮然

陳冠希蕩購誌

 

放大圖片
潮人 Edison喜歡網上購物,當中包括情趣商品,還以手機拍下圖片傳給女伴睇辦,並施展冧招女伴拍慾照。 設計圖片及對白

潮人 Edison喜歡網上購物,當中包括情趣商品,還以手機拍下圖片傳給女伴睇辦,並施展冧招女伴拍慾照。 設計圖片及對白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年僅 16歲的 Cammi撻着 31歲的 Edison,熱戀時二人拍下不少慾照留念。

話你知:女 Phone情話

被宅男形容為「屈機」的陳冠希, WhatsApp媾女冇難度,從他與 Cammi的情慾對話中,亦透視其猴擒一面。

C: Cammi  E: EdisonC: Sd me a pic ok am>3

Edison發單身聲明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冠希( Edison)雖於 08年爆出娛樂圈淫照事件,形象插水,但仍獲女友、楊超成愛女楊永晴( Vincy)不離不棄,上月 1日在台灣出席旗下潮店開幕,他仍開腔力證與 Vincy感情穩定:「我和她關係非常好。」原來只是煙幕,昨日坊間流出 Edison跟模謝芷蕙( Cammi)的慾照,踢爆他一腳踏兩船。

Cammi疑似小三

Edison慾照流出,昨午他立即發聲明說:「其實看見這些報道後,我的心情一直很複雜,大約 6個月前,我跟 Vincy分手,失戀的感覺並不好受,當我遇上這個女孩子 Cammi,我覺得可以發展一下,我們只是剛剛開始,就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甚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可以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謝謝大家關心!」據知二人只分手一個月, Cammi點計都是小三。撰文:丁寧


淫照風暴第一波爆發後, Edison形象插水,幸得女友 Vincy對他不離不棄。 資料圖片

涉風化事件搞臭萬寧哥哥Edison草根新女玩變臉

【重開艷照門之偷嗒幼齒】陳冠希( Edison)與年僅 16歲、就讀中四的模謝芷蕙( Cammi)自拍慾照流出,全城譁然。家住秀茂坪公屋的「新希女郎」 Cammi曾被指變臉,早前更自稱被萬寧哥哥沈志明霸王硬上弓才廣為人識。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學園戀愛電影《那些年》加強版昨日驚爆上演!一輯陳冠希與模謝芷蕙的咀嘴慾照流出,揭發一段學生與娛圈中人的戀情。新希女郎 Cammi在九龍灣一所中學讀中四,今年 3月才足 16歲,原本只是紙上明星一名,她是模組合 Fantasy成員,也是模胡心諾( Rainbow)的師妹,今年書展推出過大堆頭寫真,但外貌一般的她相信連樣也未被人記起。

放大圖片
v1.0<br/>人稱女大十八變, 16歲的 Cammi的臉部變化也不小。由當初的扁平鼻,慢慢進化為高挺, v3.0眼睛放大好幾倍。互聯網圖片

v1.0人稱女大十八變, 16歲的 Cammi的臉部變化也不小。由當初的扁平鼻,慢慢進化為高挺, v3.0眼睛放大好幾倍。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v2.0

v2.0

放大圖片
v3.0

v3.0

5月搭上 Edison

不過,對娛樂圈充滿「 Fantasy」的 Cammi,利用課餘時間與圈中人混熟,今年 8月自爆在一生日派對中,被萬寧哥哥沈志明帶回家兼摸手摸腳,聲稱男方借醉霸王硬上弓,但又離奇地沒報警求助怕搞大件事。事件曝光後, Cammi人氣倒是升了,但也換來不少謾罵聲。Cammi不但搞垮了剛冒起的萬寧哥哥,連情場老手 Edison也墮入情網。今年 5月, Edison透過 WhatsApp追女成功,與 Cammi譜出一段《那些年》式校園的愛,無奈戀情無疾而終之餘, Edison卻因為女方「把關」慾照不力而搞到一身蟻。

放大圖片
Cammi與家人同住秀茂坪公屋,家境一般。《 FACE》圖片

Cammi與家人同住秀茂坪公屋,家境一般。《 FACE》圖片

放大圖片
Cammi今年 8月自稱被萬寧哥哥沈志明(左)霸王硬上弓,但她沒有報警。《 FACE》圖片

Cammi今年 8月自稱被萬寧哥哥沈志明(左)霸王硬上弓,但她沒有報警。《 FACE》圖片

模家住公屋

一直以來, Edison的女友非富則貴、非索則正,相比下 Cammi顯得非常另類。尤其翻看她幾年前拍下的照片,眼細、鼻扁、哨牙、腰肥,跟索字大纜都扯唔埋,也與她今時今日出入頗大,難怪被人質疑變臉。另一方面, Cammi也不是富家千金,她家住秀茂坪公屋,出入也是公共交通工具代步。看來 Edison的口味隨年紀增長而偏向幼齒。採訪:李全

解碼:四大可能洩慾照 放大圖片
Cammi聲稱遺失手機,才意外令慾照流出。《 FACE》圖片

Cammi聲稱遺失手機,才意外令慾照流出。《 FACE》圖片

剛滿 16歲的 Cammi與 Edison的慾照意外流出,可能性不外乎幾種,反而「他們一起拍的照片,哪一年」才是重點,真替 Edison擔心。可能性一:奇拿再現機率: 10%陳冠希重蹈覆轍拿手提電腦修理,慾照被人盜竊,再由奇拿發放。可能性二:女方炒作機率: 60%不排除 Cammi為求極速上位,甘願放棄戀情而自行炒作。可能性三:遺失手機機率: 20%Cammi聲稱遺失手機,拿去手機的人發放慾照。可能性四: Foxy洩密機率: 10%照片檔案經 Foxy軟件外洩。


寂寂無聞的模 Cammi與陳冠希的啜爆慾照流出後,一時間成為頭條人物。

Jeana寸 Cammi易

「不倒胸」何佩瑜( Jeana)、羅仲謙和楊愛瑾等昨日在黃埔出席手機電訊活動,提到陳冠希( Edison)與 16歲模 Cammi親嘴相曝光, Jeana寸爆說:「家啲小妹妹幾易,可能 Halloween佢收到糖果好開心,我冇咁易。」 Jeana表示不認識 Cammi,也覺得是她放料。是否覺得 Cammi想博出位? Jeana冷嘲說:「但佢都唔出位,幾麻煩幾棘手,希望佢入番正途讀番書,讀多幾年書,家咁做,放棄咗自己嘅將來,除非男友肯同你一世,但應該唔會,你估個個都做到 Selina咁幸福咩。」

撐 Edison非賤男

Jeana坦言曾為陳冠希旗下品牌影硬照,曾交換電話,有否被陳冠希追求?她說:「只係 message過,我出寫真佢有恭喜我。」 Edison影過淫照,會否揀他做男友? Jeana說:「佢外在好吸引,但熱情啲好啲,我唔會好似小妹妹咁易。」她又力撐陳冠希可能是被動,不算是賤男。羅仲謙則說拍拖也不敢影親嘴相,會否怕女仔借他上位?他說:「借都唔借我啦。」採訪、攝影:溫敏芝


Jeana曾為陳冠希旗下品牌影硬照,她讚男方外表吸引。

陳冠希斬纜 狠撇16歲Cammi

陳冠希(Edison)與年僅16歲的o靚模謝芷蕙(Cammi)的蜜照被本報率先披露後,Edison即狠撇女友,他表示已回復單身;至於昨日如常返學的Cammi則表示已與Edison分手!

陳冠希被本報率先踢爆搭上「90後」的o靚模組合Fantasy成員謝芷蕙,兩人的啜爆照亦曝光,昨日網上再流傳多張兩人的親暱照片及互冧短訊,再次成為焦點!而Edison更即時斬纜,狠飛16歲的Cammi,結束這段「短暫情緣」,他還承認已於半年前與楊永晴(Vincy)分手:「其實看見這些報道後,我的心情很複雜,大約六個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戀感覺並不好受,當我遇上這個女孩子Cammi,我覺得可以發展一下,我們只是剛剛開始,就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甚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可以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謝謝大家關心。」惟Edison上月初於台灣出席一個記者會時,曾否認與Vincy分手。經理人則表示Edison不在香港,亦不知道他何時返港。

「好擔心好驚」

至於被狠飛的Cammi昨午亦表示已與Edison分手:「事件曝光後,我真的很害怕!事情來得很突然,現在我還未可以接受這是事實!我只可以說我是跟他拍過拖,現在我已同陳冠希分手了,已沒有其他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對於啜爆照流出,她聲震震說:「唔知點解會咁?(Edison同Vincy分手半年?)我知,佢有同我講,我哋先開始。(開始半年?)冇,好短暫。(爆咗單嘢有冇聯絡?)係普通朋友互相問候,我哋已經分開咗。」問到是否因蜜照流出而分手?她愈說愈亂:「唔係。(幾時分手?)唔知。(邊個提出分手?)大家冇講邊個分手,冇人主動講分手,但大家都知分手,係和平分手。(分手唔開心?)好擔心、好驚。」她直言擔心家人見到照片,又表示學校亦關注事件,至於校方有否要求她不要返學?她說:「冇,我仲讀緊書。」

問到有否和Edison拍床照?她說:「冇。(發生性關係?)冇。」問到相片是否仍在Edison手中?她已經掛線。據悉Cammi與Edison確有聯絡,商討如何面對事件,而Cammi亦想箍煲挽回戀情。

此外,昨晨七時許,身穿校服、戴了大眼仔、薄施脂粉及戴着耳筒的Cammi,離開秀茂坪寓所,如常到九龍灣返學,被問到與Edison關係時,她只說:「我同佢淨係做嘢咋!(點解有合照?)我同佢私生活完全冇關係!」跟着便乘的士離開,抵校後她在校門講電話,一臉憂心。至下午約三時,Cammi提早離校,由父親接走,期間Cammi又說:「唔好意思!對唔住!我夠16歲嘞!」

「呢啲最性感」

當Cammi返家後,問到心情如何時,她說:「好Hurt,心情唔好。(有冇喊?)有。」問到會否擔心被父母責備?她說:「家人今(昨)日先知,唔知我同佢一齊,依家會乖啲。(有冇保護自己?)有!」她又謂早前遺失手機,擬報警處理。至於手機還有沒有性感照?她說:「呢啲最性感,希望有呢啲相嘅人,唔好發布出嚟。」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東方互動《即時新聞》

專案組

Edison和Cammi嘴對嘴狂啜。

與Edison面貼面合照的Cammi,狀甚陶醉。

Edison從後攬着Cammi,流露出一臉微笑。

身穿校服的Cammi,昨日如常返學,期間憂心忡忡。

SoSo姐金句
外星人愛中有恨,霧水緣戀完即分!

短訊傳情密語曝光

Cammi與Edison經常以手機互傳愛意,兩人的私密對話中,Edison曾表示「our lil secretsss(我們之間的小秘密)」,二人又以「bb」來稱呼,Edison更不時傳自拍照給Cammi,其中一張赤裸上身,而Cammi亦非常聽話,對Edison有求必應,他曾要求為Cammi影相,並表示會Delete(刪除)相片,叫她放心。Cammi曾向友人透露信得過男友,表示曾收到對方所送的性感內衣,又亦曾應他要求穿真正的校服讓他欣賞。

上月底他們仍以短訊傳情,Edison表示自己是外星人,Cammi立即和應自稱外星人,並上載自拍照,又試過上載公仔相表示那是她最喜愛的禮物,Edison立即回應那是限量版,Cammi收到禮物後立刻抱着該公仔自拍並表示「I love U!」日前她又突然表示「I hate U and I love U」,懷疑兩人情海翻波,但未幾Cammi表示「Sorry,I am over」Edison立即回應「Over?What?(完了?甚麼?)」Cammi卻立刻緊張回應只是化妝問題,很重視Edison對她所留的一言一語,不過五日前Cammi上載喊相。

Cammi父:我個女未拍過拖

陳冠希與年僅16歲的Cammi爆出咀嘴相,仍在求學的女主角Cammi昨日如常穿上校服返學,女兒和「床照」男主角爆戀情,Cammi父親顯然不能放心,未到放學時間已放下工作,親自到學校接女兒放學。

面對傳媒追訪,Cammi爸一手攬實女兒疾走,並取出報紙遮擋,其後稍為習慣鏡頭,終於大方站好,並說:「企喺度畀你哋影啦!有咩問佢(Cammi)啦!訪問佢啦!」又突然向記者說:「我個女未拍過拖(o架)!」又表示要帶女兒睇醫生。Cammi爸護送女兒往九龍灣某工業中心稍作安頓後,便立即往另一幢大廈表示要取貨開工,更指已將女兒交由媽媽和叔叔照顧。

Cammi爸爸放下工作,親自到學校接女兒放學。

Cammi爸爸一手攬實女兒疾走,一手以報紙遮擋避鏡頭。

校長:16歲仲係求學階段

昨晨如常返學的Cammi未有引來太大騷動,其他學生與這位模擦身而過,似乎都不知她是何人,部分學生對於Cammi跟Edison合照流出均表示「唔知」、「唔清楚」。Cammi就讀的中學校長昨日亦透過電話回覆事件,他說:「首先,我未睇到呢單新聞,作為教育機構,我對呢件事唔多關心,如果真有其事,就會從教育角度同家長同小朋友傾,佢16歲仲係求學階段,想了解更多先Comment呢件事。」

Cammi昨日如常返學,同校學生都不知她是誰。

工作叫停月曆照出

原來Cammi於事件爆發前,原於本月接了多個商場騷,但她的經理人Admond表示,暫時不會讓她出席公開活動,他說:「呢個月都應該唔會畀工作佢住,等佢情緒恢復番先!」而上月她為公司拍的月曆則會如期於本月中推出,但Cammi今次不會像寫真中玩同性戀、出浴等主題,反而會收起性感,並繼續着短裙騷四十二吋長腿誘宅男!

Cammi的月曆收起性感,相反會穿短裙騷長腿誘宅男。

Steven劃清界線 冇搞師生戀

男歌手張致恒(Steven)無辜捲入o靚模謝芷蕙(Cammi)與陳冠希(Edison)的「慾照」事件中,但Steven強調與Cammi只是師生關係,沒有私會,僅影過一張普通的即影即有照片!

昨日有指Cammi因在微博關注Steven、余文樂及周柏豪,令Edison呷醋,Steven在電話中稱與Cammi只是畫畫老師和學生關係:「去年喺一個活動度,有人介紹認識,佢想學畫畫咪交換電話,佢上過嚟畫室一、兩次。(對佢有乜印象?)幾純、得意同小朋友。」他稱不知Cammi與Edison拍拖,未聽聞她提拍拖之事。

冇私下約會

Steven指沒有與Cammi私下約會,近期只互傳節日短訊問候,讚她歌喉不錯,故曾介紹歌唱老師,但不會推薦她簽英皇做歌手:「佢只得16歲,讀好啲書先啦,讀完中五,睇吓有冇機會介紹公司。」問到是否覺得Cammi發明星夢?他稱人人都會發明星夢,正如當年他16歲時,也恨入娛樂圈。

談及與Cammi在微博互相關注,Steven說:「係佢關注我先,我咪關注番佢囉!(喺微博好多互動?)我同好多人都有互動,關我乜事。」至於Cammi是否對他有意思?Steven覺得Cammi只是小朋友,應不是追求他,記憶中只與女方拍過一張很普通的寶麗萊即影即有合照。

另一邊廂,周柏豪昨日說:「唔關自己事,不作回應。」身在內地的余文樂未有回應,曾與Cammi傳出不愉快事件的「萬寧哥哥」沈志明則說:「知道報道,無論發生乜事都祝福佢。」

音樂組

Steven與Cammi是師生關係,強調只是教畫畫,未有私會。(資料圖片)

沈志明祝福Cammi。(資料圖片)

樂仔和柏豪不作回應。(資料圖片)

黃榕怒斥蠢爆:要睇醫生戒色

陳冠希(Edison)的咀女相流出,其舊愛黃榕直斥他離譜,經歷床照事件後仍玩自拍,蠢到爆!她怒轟Edison需找心理醫生診治戒色:「佢係女都啱,同個16歲女仔拍拖唔出奇,最過分係要對方着校服畀佢影相!」

另外,Jeana昨日出席3香港活動時表示曾與Edison合作,有交換電話及SMS聯絡,但她不認識Cammi,覺得對方是小妹妹易氹,很大機會是Cammi放料:「希望佢入番正途,讀多幾年書先,依家咁做係放棄自己未來!」而Fantasy成員Tina與隊友Cammi好Friend:「但當時唔知佢同陳冠希一齊過,知道咗好震驚!我SMS慰問佢,但我冇同過陳冠希一齊。」冬甩成員Caroline則說:「知道佢同陳冠希拍拖直至分手都好驚訝!好少同Cammi聯絡,冇傾呢件事,希望畀多啲空間佢。」

而楊梓瑤稱不認識Cammi:「睇《東方日報》同《太陽報》先知。呢個女仔未成年,當然可能佢哋係正常拍拖。女仔唔可以咁快影呢啲相,要有番啲矜持。」羽翹則說:「個女仔讀多啲書先,佢之前嘅寫真好激,價值觀好似扭曲咗。我以前有影過親密相,但依家冇,最忟分手後睇到啲相篤眼篤鼻!」

黃榕怒斥Edison蠢爆,需找醫生診治戒色。

Jeana希望Cammi不要藉此博出位。

馬詩慧轟行為過火

身為兩女之母的馬詩慧百思不得其解的說:「點解啲人仲要影呢啲親熱相,係咪會High啲、投入啲?但佢呢啲行為唔係新聞,依家啲人嘅道德觀念變晒,但唔應該咁過火!個女仔得16歲,年齡好細!(擔心兩個女?)不時提醒佢哋,對佢哋有信心。」汪詩詩則說:「同16歲女仔太細,(擔心女兒做呢種事?)如果係我都驚,做媽咪同仔女要溝通好啲,要個女乜事都同我講。」而已為人父的DJ林盛斌說:「個女仔有冇腦?Edison個File呎幾兩呎厚,依家唔知啲相點解流出嚟?個女仔要承受後果,就算佢多咗Job都係三個月至半年,之後大家唔記得佢,希望佢好自為之。」

馬詩慧直斥陳冠希的行為過火。

陳冠希搞掂十六歲o靚模謝芷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