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C劉羽琦遭3男星伸鹹豬手。(圖/劉羽琦微博)

去年才爆出19歲女星陳嘉桓遭到輪淫,再度傳出34C奶女星劉羽琦日前赴香港拍戲,18日凌晨酒醉後卻遭3名香港男演員錢國偉、李燦琛、沈震軒伸鹹豬手,不但被摸胸、熊抱、甚至還被抱上車強吻。而沈震軒則自清遭到誤會:「我的為人品德不是透過八掛新聞來讓人了解!」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當晚劉羽琦與香港男星錢國偉、李燦琛、沈震軒在夜店狂歡,3男1女在夜店玩了3個小時,凌晨4時劉羽琦醉得不醒人事,錢國偉假借攙扶之意,趁機從劉羽琦後方熊抱還摸胸,李燦琛更將她揹在背上,最後玩紅眼的錢國偉還在計程車上狼吻劉羽琦,沈震軒也疑似趁機揩油。

沈震軒昨晚趕在最後一刻,23:59在微博為自己的清白做辯護:「各位支持沈震軒的朋友,我的為人品德不是透過八掛新聞來讓人了解,而是實實在在地透過我所表演過的作品,一部一部地累積起來從而讓大眾分析認為我是一位『藝人』?還是『偽人』?被誤會是因為今天我做的還未夠好!懂我的,我會用行動打破流言蜚語。」
沈震軒自言遭到誤會。(圖/沈震軒微博)
▲沈震軒自言遭到誤會。(圖/沈震軒微博)

劉羽琦素有「中國第一網路美女」、「第一足球寶貝」之稱,身材姣好,三圍34C、24、33.5,雖然作品不多,就因為承認整型、以及是呂布的後人,名氣水漲船高。這次再傳輪淫事件,一向都會在微博分享心情的她,到目前為止都尚未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