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憑Canon打印機廣告打出名堂的Jessica C.,之後再靠「警鐘胸」鬧醒全港宅男,短短年多密密出騷賺到盤滿缽滿。早前,她更衣錦還鄉,順道到美國試鏡拍電影。

前車可鑑,「Canon女」來到第四代,英泰混血兒Alice B.與葛民輝大跳辣身舞,狂晒胸前蝴蝶紋身,一樣跳出個未來;連月來她頻頻被邀出席宣傳活動,身價亦三級跳。上周,本刊於石澳便發現身穿比堅尼的Alice B.與貌似吳尊的型男,在沙灘上打友誼波,更兩支雪條輪流啜,如此熱情如火,宅男肯定冧到痹,Jessica C.的勁敵殺到喇!

早前,本刊於石澳拍得Alice B.約會「o靚版吳尊」,期間女方更體貼地為男方掃去身上的幼沙。

Alice B.打側手翻至中途時,險些兒失手,好彩她身手靈活,及時修正好動作。

今年初,Alice B.與葛民輝合拍的Canon打印機廣告出街後,Alice B.隨即人氣急升,獲封「第四代Canon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