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港姐季軍林莉,出道至今被譽為港版林志玲,雖然星途未及正版,但情路卻一樣多姿多采。

自遭內地富商狠飛後,即有傳她與舊愛兼經理人黃偉雄(Bolie)愛火重燃,雖然她死口否認,但日前兩人毫不避嫌行街街,男方豪送名牌手袋外,另又打本給她開茶館。財來自有方的她,邊學涮茶,邊積極搵地產睇舖,落力實踐當老闆夢。

林莉在助手陪同下,行經地產舖即心急睇盤兼問價。

年屆三十二的林莉,早前谷胸行內衣騷,吸金當然搏到盡。

背後揼水

林莉自○九年得到富商W君開經理人公司力捧成為「港版林志玲」,從此由屋邨搬到大埔比華利山,出入坐二百萬瑪莎拉蒂名車,一夜富貴。惜同期有傳林莉與舊愛兼經理人Bolie翻撻,令W君即大閂水喉,雖然豪門夢碎,但真愛難求,打回原形的她,出入坐的士及「降呢」月租八千深井屋苑。

林莉獲Bolie接棒力捧,除走天橋外,又大小通吃接job,收入即時翻幾番,上月她更坦承儲起的七位數資金,全交由任投資顧問的胞兄處理。財來自有方,近月她又有意開茶藝館,一嘗當老闆娘滋味。據知向來對她無限支持的Bolie,也一早表明會出錢出力。故坐言起行的她,日前專誠到茶室學涮茶,全神貫注地跟導師學習,由洗茶杯到放茶葉等每一個步驟都要一絲不苟,學滿師才離開。

早前林莉趁空檔到中環四處搵舖,打算用作開茶藝館之用。

睇足成粒鐘,林莉對其中一個盤較滿意,即入舖內小心檢查,相當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