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民撰寫《 3D肉蒲團》事後感,狂插電影樣樣造假,潮文在網上瘋傳。早前高調宣佈引退拒宣傳的日本 AV天后原紗央莉,近日又被質疑靜雞雞拍 AV,監製蕭定一揚言若發現原紗央莉說謊,一定追究到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號稱全球首套 3D情慾片的《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開畫以來話題不絕,亦在一片網民謾罵聲中繼續宰割觀眾荷包,在台灣上映兩周,票房已達 1,145萬港元。可惜電影留下一個個疑問,雷凱欣「說好的三點呢」未能兌現、藍燕誤傳失蹤但完好無缺,最近甚至有人質疑聲稱收山唔撈的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靜雞雞拍番 AV,《 3D肉蒲團》絕非終極之作。

放大圖片
原紗央莉新作封面中,有提及她為回饋 fans支持,願意重新踏上舞台。

原紗央莉新作封面中,有提及她為回饋 fans支持,願意重新踏上舞台。

放大圖片
原紗央莉貴為日本 AV天后,她《 3D肉蒲團》的情慾演出令電影生色不少。劇照

原紗央莉貴為日本 AV天后,她《 3D肉蒲團》的情慾演出令電影生色不少。劇照

傳新作下月出

聲稱袋 80萬拍《 3D肉蒲團》的原紗央莉,一舉一動深受宅男關注。她早前以日本地震令其肉體及精神崩潰為理由,突然跟經理人公司解約,取消來港宣傳電影之餘,更萌生引退之意,當時監製蕭定一實牙實齒稱原紗央莉鐵定唔撈,令宅男如聞哀號。殊不知近日討論區便流傳原紗央莉新 AV片的封面,據悉該 AV於下月 21日面世,而封面上非但沒有「引退」字眼作招徠,又以原紗央莉「為回饋 fans支持,重新踏上舞台」作宣傳口號,質疑她仍然「密密做」搵銀。

蕭定一:會追究

對此,《 3D肉蒲團》監製蕭定一昨日在電話中說:「佢哋同我解釋係之前拍落嘅,佢話佢唔會出嚟宣傳。如果佢同我講嘅嘢係假嘅,我係會追究 o架!」再問到會不會在戲院上演加長版,他說:「因為好趕,同埋太多嘢做,多數會喺 DVD度出。」那足本版較戲院多了甚麼激烈場面?蕭定一說:「足本版片長 129分鐘,雷凱欣露點戲會剪多 3秒,其他部份會剪多啲性愛場面,有葉山豪唧奶場面,藍燕性愛同強姦場面又多啲。」提到《 3D肉蒲團》掀起 3D情慾片熱潮,導演麥當傑和鍾繼昌不約而同要開拍《 3D金瓶梅》,蕭定一卻無意加入戰陣,他說:「我開都拍番《肉蒲團》續集,預計年底開,遲啲忙埋就會開始籌備。」撰文:林妃


原紗央莉早前以精神崩潰為由,聲言告別 AV界。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