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太楊千嬅自從1月宣佈有喜以來,除了必須宣傳活動外,怕被老公丁子高「哦」,很快已暫停所有工作。不過公開活動唔出,丁太私人活動照常,還經常被拍到她爛街的情況。本來大肚婆留在家悶,出外走走亦好正常,但早前丁生才宣佈B仔發育比預期快,丁太個肚自然亦特別大,不過自稱愛Hea街的她,一於好少理,日前就被本報發現頂着大肚出動到超巿逛,當日下着暴雨,雖然有女友人相伴,但粗身大細確實相當牙煙,丁太睇嚟真係要乖啲啦!

早前本報率先踢爆,丁氏伉儷為了保護「RMB」(Real Miriam BB,故取其名字縮寫),早已book定養和醫院28樓日租一萬元的頂級套房,由於醫院牀位緊張,要預先留位,他們要先行繳付10萬元留房費,又聲明要小心保密,醫院方面隨即下令不准向外漏風。

不過事隔一周,丁生出席活動時卻透露老婆肚內BB長得很快,並已足磅兼手長腳長,預產期本在6月,但可能提早到5月尾出世,丁生坦言因而失了預算,「本來已預訂好兩家醫院(牀位),但入院要用懷孕周數計算,未足周數就不能入院,幸好有朋友找了另一間醫院,現在不用太擔心了。(算否早產?)只是早兩星期,不算早產,到時會開刀生產,但不會擇日(剖腹生產)。」

隨時提早誕B

丁生宣佈千嬅可能早產消息,即時引起親友紛紛向千嬅問候,千嬅急急在微博澄清說:「大家不用擔心,距離預產期還有2個多月,只是丁生緊張,驚甩漏,便好像一個event預訂3個場地,以作後備。」其後千嬅更幽自己一默話:「雖然現在是一隻巨型叮噹,但仍然活潑,喜歡Hea街。」

千嬅喜歡Hea絕對不是講笑,雖然懷孕初期她為免丁生哦,即時變深閨在家整餅度日,但日子耐了,這個Hea街精始終按捺不住,又回復真本色。日前到紅館觀看「達明一派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尾場,事後她還大讚明哥公開「基佬」身份夠勇敢,更是愛的表達。其實本報先後拍得她多次爛街情況,包括跟丁生睇戲、買紅酒、跟楊媽媽逛街等等,節目多多。

千嬅雖然現在頂住超級大肚,但一樣唔肯坐定定,日前就被本報記者發現她跟女友人,早上11時到中環ifc的City Super買餸,當日所見她主攻一些整餅材料及器具,雖然她沒有再着至愛的高跟鞋,改穿平底涼鞋,但當日下着暴雨,路面濕滑,她粗身大細,就算在超巿內行起路,行動也變得緩慢,離開商場時變得更加危險,其實超巿入貨,搵人幫手便可以,丁太都係乖乖在家休息,以免大家再替她擔心啦!

粗身大細的千嬅愛四圍Hea,即使陀着巨肚都無阻她到超市掃貨的雅興。
粗身大細的千嬅愛四圍Hea,即使陀着巨肚都無阻她到超市掃貨的雅興。
千嬅全程主攻造蛋糕的材料。
千嬅全程主攻造蛋糕的材料。
買完大袋材料後,千嬅冒着大雨上車離開。
買完大袋材料後,千嬅冒着大雨上車離開。
楊千嬅頂巨肚逛超市
千嬅待產期間,不甘在家寂寞,經常四周出動,日前她又頂着巨肚欣賞達明一派演唱會。
千嬅待產期間,不甘在家寂寞,經常四周出動,日前她又頂着巨肚欣賞達明一派演唱會。

大肚變「阿茂」

千嬅自從停工以來,為免長氣老公丁生「哦」,決定變做「阿茂」在家學整餅,不少朋友亦有試過她手勢,好像最近忙於籌備演唱會的劉浩龍,亦公開透露收到千嬅親手做的愛心士多啤梨蛋糕作打氣禮物,而丁生更因為經常要負責試食,表示怕變成肥仔。雖然千嬅愛上整餅絕對是好事,但都係嗰句,為安全計盡量少啲出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