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芷妮6.16辦婚禮

前無綫藝員江芷妮(Cherie)將與拍拖2年的建築師男友Derrick拉埋天窗,早前網上流傳Cherie的求婚戒指相片,她接受本報訪問時承認婚訊,並透露求婚過程:「求婚過程一啲都唔花巧,去年除夕我同男友一大班親戚食完飯,男友揸車送我返屋企,佢突然拎隻求婚戒指出嚟,我就即刻感動到喊住應承!」二人將在6月16日於香港尖沙咀洲際酒店筵開十多席,Cherie更邀請羅泳嫻、簡慕華、岑寶兒等藝人。


放大圖片

江芷妮上載求婚戒指照片,公告喜訊。

江芷妮六月嫁建築師

近年退出幕前專心打理美容業生意的前無綫藝員江芷妮(Cherie),不但事業順利,更準備做「龍年新娘」!她將於六月十六日與拍拖兩年的建築師男友Derrick拉埋天窗,屆時會在尖沙咀洲際酒店筵開十多席並即場註冊。早前網上流傳Cherie的求婚戒指相片,她接受本報電話查詢時甜絲絲承認婚訊,並透露求婚過程雖然平實,但仍冧到爆:「其實求婚過程一啲都唔花巧,去年除夕我同男友一大班親戚食完飯之後,男友揸車送我返屋企,佢突然拎隻求婚戒指出嚟,我就即刻感動到喊住應承!」她又透露將會邀請羅泳嫻、簡慕華和阿夢(岑寶兒)等圈中好友出席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