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承認已有5年的吸毒史,更落淚承認怕女友空虛,帶她一起吸毒。(圖/摘自中新網)

因藝人孫興、莫少聰涉嫌吸毒一事所引發的「天王天后黑名單」,最近炒的沸沸揚揚,據悉有「3位天后」、「2位影后」、「2位影帝」及知名大導演名列其中,但傳北京有關單位已下指令將消息保密,但此黑名單的真假為何,公安局新聞辦公室發言人字向東則不否認。

據《廣州日報》報導指出,原本北京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發言人字向東否認「天王天后」涉毒名單的存在,沒想到他隔日竟則給予不同回應:「我從來沒說過否認名單的話,我只是說目前還沒掌握相關情況,我也沒有說過相關報導是編造的這樣的話。」

其中遭影射的知名歌手孫楠,已發聲明澄清自己與毒無關,更稱傳聞「荒謬」,更大動作開記者會表示清白,對此北京市公安局還他一個公道,證實他並不在黑名單中。至於確定涉毒的莫少聰則傳出有可能於月底釋放,而孫興則可能從輕量刑判強制戒毒。

不過據《東方日報》報導,北京當局仍未確切判定案件屬性,擬將兩人轉為刑事拘留,案件可能上法庭處理,而莫少聰和孫興可能難逃牢獄之災,但有當地律師認為,二人雖涉及吸毒,但未販毒,故刑事拘留可能性不大。此外,也有報導指出孫興被逮後態度良好,有可能從輕發落,倘若他有重大立功(如供出上線賣家),則可以考慮減輕刑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