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黃思婷,美肌宛如18歲。(圖/豪記唱片)

有『心靈教主』封號的黃思婷,為抓住青春尾巴,在新專輯中解放肉體,半裸入鏡。首度曝光的37歲胴體,暗藏宛如18歲的美肌。而她對自己的大尺度解放,內心百感交集,拍照時更感動流下眼淚。

睽違7年,黃思婷將推出台語新專輯《愛的證據》,拍攝宣傳照耗時8小時,終於在最後一刻,玉女坦然卸下心防。她透露這個構想,其實已在心中暗想10年之久,但因為演唱心靈音樂,遲遲不敢脫。
黃思婷首度半裸入鏡。(圖/豪記唱片)
▲黃思婷首度半裸入鏡。(圖/豪記唱片)

雖早想解放,豈料拍攝前晚還是讓她失眠,且在拍照當下,黃思婷竟然流下眼淚,感性說:「那種複雜的心情,是解脫、釋放,心靈教主封號多年來,對自己而言一直是美麗的沉重,許多粉絲把我當成天使,然而我也是凡人,有情緒有喜怒哀樂,我喜歡心靈音樂,但希望大家也能接受平凡一面的我」,認為現在要是不做,以後恐怕也沒勇氣了。

宛如18歲的美肌,被工作人員大力讚賞,黃思婷開心說:「我沒有刻意的保養啦!充足的睡眠很重要,我要求自己每天至少睡8小時以上」,再加上她愛吃白木耳燉蓮子,幾乎天天享用,以及勤擦乳液,此外更不忘歸功於媽媽的好基因。
黃思婷美肌保養有一套。(圖/豪記唱片)
▲黃思婷美肌保養有一套。(圖/豪記唱片)

原文網址: 37歲黃思婷解放肉體 半裸美肌宛如18歲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6/340-2801856.htm#ixzz1rHBuao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