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分開走陳國熹和這名中女離開數碼港的戲院時,刻意前後腳走。記者發現今年五十多歲的陳國熹愈來愈瘦,但有肚腩。而這名中女年約四十歲,身高約五呎七,身形豐滿。

50歲的葉童和陳國熹結婚26年,縱然男方多次被拍得背妻攬女,但葉童繼續樂意和老公上演恩愛騷,更曾公開說:「如果對方願意呃你,即係佢仍然緊張你,咁就值得繼續去經營。」實行做鴕鳥,隻眼開隻眼閉!不過本刊早前又發現陳國熹再背住葉童,偷會一名年約四十歲的中女。兩人偷偷到數碼港睇戲,搭的士離開時始放下戒心,在車廂內頭貼頭,十分癡纏。老公死性不改,葉童亦相約林利嘆紅酒解悶,兩公婆實行各自各精彩。


葉童丈夫陳國熹前年被拍得在中環商場內攬啜一名中女,事隔不足一年,再被斷正孖住該名中女到九龍站睇豪宅。面對老公一次又一次「課外活動」,葉童選擇吞聲忍氣,更拖實老公出巡,企圖淡化事件。

車廂煙韌
不過,陳國熹似乎和該位中女還未斬纜,記者早前在數碼港的戲院就發現二人秘密私會睇戲。當日雖然人流不多,但二人為怕再被斷正,索性前後腳入戲院。睇完戲,二人步行往的士站時,中女一支箭飆上前,陳國熹就刻意墮後。不過二人上了的士後就原形畢露,除了連體黐實頭貼頭外,陳國熹更情不自禁攬實對方,相當煙韌。陳國熹先送女方到她位於西環的寓所,之後再乘同一架的士到中環IFC,揸回自己的座駕,返回和葉童一同居住的元朗加州豪園。

生仔保婚姻
據知,陳國熹和該位中女關係近年愈來愈親密,葉童亦心知中女的存在,不過為了維繫和陳國熹26年的婚姻關係,她選擇啞忍。近年,葉童經常返內地拍劇,兩公婆長期分隔兩地,更加睇唔實老公。她曾說:「老公要一個人留喺香港,佢悶要搵朋友玩,我都隻眼開隻眼閉,擁抱親吻都係好平常嘅社交禮儀。」不過葉童亦擔心情況會急轉直下,於是曾萌起為陳國熹生仔的念頭,嘗試秘密求醫催孕。「佢(葉童)有排好積極,一唔使拍劇就返港日日黐實老公,不過佢年紀都唔細,造人真係唔係話造就造。」知情者說。生仔無望,加上葉童如何戮力做一個不問世事的太太,也無法扭轉陳國熹愛蒲的天性,葉童今鋪唔心淡都唔得。

搵林利慰藉
老公唔黐家,葉童惟有在其他男人身上尋找感情寄託,她曾透露自己婚後也諗過出軌,她說:「有時喺外地工作幾個月,尤其係冰天雪地嘅地方,你特別希望有個人可以照顧你,有時會覺得就同男主角……當誘惑到咗呢個界點嘅時候係好危險。」早前本刊就拍得冇老公陪的葉童,日光日白孖住林利到銅鑼灣撐枱腳嘆紅酒。當日葉童全程愁眉苦臉,二人一飲便飲了數小時,擺明買醉。之後二人更雞啄唔斷漫步銅鑼灣街頭,可見關係非淺。看來怎堅強的女人也需要男人慰藉。

婚後試愛
葉童16歲便和家族經營貿易生意兼廣告導演的陳國熹拍拖,24歲決定付託終身。二人結婚初期非常sweet,不過直至二千年後,陳國熹就多次被拍得夜蒲攬女。婚後試愛,一早有前科。

激吻Marianne
陳國熹03年曾被拍得與梅艷芳的前經理人王敏慧(Marianne)孖住夜蒲蘭桂坊,二人更拖手兼激吻。當時身在內地拍劇的葉童硬撐老公,話二人只是兄妹情。

酒店會安雅
有指陳國熹曾經於02年在君悅酒店密會安雅。二人在眾目睽睽下,在酒店正門擁吻,不過當時葉童仍死撐擁吻只是社交禮儀。 ####


你又俾人斷正喇!(設計對白)你咪當見唔到囉!(設計對白)葉童和陳國熹婚後經常孖住出席活動,曾是圈中的「模範夫妻」。


的士癡纏二人之後齊齊上的士,從車廂後面睇,見到他們坐得十分親密,陳國熹更一手搭實中女膊頭。


送返香閨的士第一站先到中女位於西環的寓所,還在車廂的陳國熹更望實中女落車。


返歸交人之後陳便直落中環,原來他一早將座駕泊在此,落車後便到停車場取車,再返元朗屋企,左轉右轉,睇怕都係為掩人耳目。


葉童2010年醉駕被判罰款兼停牌,當時她和丈夫十指緊扣離開法庭。此事令二人的婚姻關係一度緊張。《蘋果日報》圖片


葉童終極反擊老公陳國熹多次被斷正攬女,葉童當堂冇晒心機,早前就相約林利在銅鑼灣嘆紅酒,實行作終極反擊。


坐幽暗位置原本坐在餐廳外的葉童和林利,愈飲愈暢快,之後更索性轉戰餐廳內較幽暗的位置,把酒談心。


漫步街頭雖然銅鑼灣街頭人頭湧湧,但略帶醉意的葉童和林利一於少理,漫步街頭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