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陪剖腹爆B秘密小S第三女頭細聲大

 

已有兩女的辣媽、台灣節目《康熙來了》名嘴徐熙娣(小S)昨早又生女,剖腹誕下約7磅小龍女Alice,老公許雅鈞和胞姊徐熙媛(大S)全程在產房打氣。小S昨午在微博貼上母女照片,大S留言爆料指Alice臉小腿長哭聲響,看來小寶寶頗有乃母之風。大S還表示小S產後感動流淚,獲老公握着手安慰。

 
本地娛圈女藝人陸續生龍B,這股產風已吹到台灣,現年33歲、已是兩女之母的台灣綜藝女主持徐熙娣昨早剖腹誕下小龍女,母女平安,女兒英文名Alice,重約7磅。小S的老公許雅鈞(Mike)全程在產房直擊小寶寶出世,為老婆打氣,而一直恨生B的小S胞姊徐熙媛也入產房偷師。小S產後急不及待微博癮起,上載與囡囡的合照晒幸福。

「臉小腿長哭聲響」
大S親睹姨甥女出世,她昨早10時多即在微博代妹報喜說:「可愛的許老三平安誕生了!臉小腿長哭聲響。妹妹感動的流淚,妹夫握着她的手說:『北鼻(baby)你好棒!』多事的姨媽立刻在旁說:『我是姨媽,姨媽愛你喔。』美麗的早晨!補眠去。」大S又爆料指小S誕下三女後感動落淚。小S休息一會後,昨午即在微博貼上跟幼女Alice的照片,BB躺在母親懷中,不時張開小嘴,精靈可愛,單看輪廓便如小S餅印一樣,小S說:「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們母女的關心和祝福!感謝老公、大S陪我進產房,老公緊緊握着我的手,給我溫暖的力量!感謝婆婆幫我按摩麻醉快退的雙腿!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祝福接下來要生的媽咪們,一切順利,加油喔!」

三個夠數宣佈封肚
小S於05年告別單身嫁給商人Mike,婚後火速造人,肚皮忙個不停,先後生下兩名女兒,長女許曦文(Elly)已6歲,二女許韶恩(Lily)4歲,小S一心追仔湊成好字,可是這次又陀囡囡,小S曾說:「這胎完全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有的,這已經是最後一胎,不管是男是女之後就到此為止。」小S生B前已發表封肚宣言,三個夠晒數,不再追仔。有過兩次生產經驗,小S產前一天心情輕鬆,她前日早上11時多在微博留言:「愛,是世上最美好的事!」言語間充份流露母愛的偉大。小S老公Mike雖曾被揭趁太太安胎待產時,頻頻到內地夜夜笙歌,但他前晚在微博貼了一張奶樽相,然後說:「親愛的老婆快要生許老三了,今晚不知道為甚麼比以前都還緊張擔心,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她們母女健康平安。母親懷孕10個月真的很辛苦,我由衷的感謝天下所有偉大無比的母親。」

S媽爆大女心急求子
有指小S擇吉日剖腹,S媽否認說:「小S這胎沒有特別挑日子,主要看醫生安排的時間與當時身體情況,大S看到姨甥女出生非常high,反觀小S因剖腹退麻藥,昨都處於昏睡中。」她不鼓勵女兒生第四胎,因生小孩太辛苦。S媽指求子心切的大S獲她跟奶奶夾攻調理身子,S媽有感而發說:「希望老天爺能給她一個大禮物(懷孕成功),大家也不要一直問她這個問題,壓力越大越難受孕。」撰文:丁寧

相士話:火耀水龍旺父母
小S的三女Alice昨天出生,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堪輿家區仲德預測B女命格,他說:「B女生喺龍年嘅農曆三月,格局叫火耀水龍局,表示佢係一個女強人,完美主義者。佢命中金水比較重,將來會係一個投資專家,又會係一個高級管理人才,加上佢命中有天德貴人星同月德貴人星,將來必定會旺父母。」區仲德指小S的B女命格中有三粒華蓋星,藝術氣質濃厚,將來會是藝術家。而命格中金水多的人,將來可以得到豐功偉績,更有機會做到司長級人馬,成就威名震世,同時又可幫助命格欠金水的媽咪小S與父親維繫愛情。

話你知:星媽恨湊好字
小S昨日又生女,不過她已表明封肚不再追仔,圈中亦有不少女藝人生極都是仔或女,未能湊成一個「好」字。 陳慧琳自誕下大仔劉昇後一直想追女,去年她人工受孕懷孖女,但不幸流產,上月她再誕下兒子劉琛,仍未能湊個好字。 黎姿前年為富商老公馬廷強誕下孖女家蔚及家鎂後,被指一直積極為老公追仔繼後香燈,早前便傳出她人工受孕成功,馬廷強更帶老婆睇豪宅重賞。 黎淑賢先後為前夫盧惠光生下兩子,又為現任美容醫生丈夫許智政育有兩子,身為四子之母的黎淑賢本想追女,但早前已表示封肚不再生。 邱淑貞豆斗為老公沈嘉偉先後誕下三女,但她一直想為沈家生個慈姑椗,多次傳出她找寧波車作法求子,不過年屆43歲的她已是高齡產婦,機會頗微。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已是兩女之母的小S昨日在台灣剖腹誕下第三女,並將母女合照上載微博,與粉絲分享喜悅。微博圖片


小S上月挺着巨肚,帶兩女兒看恐龍展。微博圖片


小S表示為老公許雅鈞誕下三女後,決定封肚。資料圖片


大S在微博大爆初生姨甥女Alice的秘密,指她臉小腿長哭聲響。


小S產後在微博留言,為其他龍媽打氣。


大S昨早陪產後,下午便往髮型屋吹頭扮靚。台灣《蘋果日報》


陳慧琳

小S剖腹誕7磅Alice

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昨晨為老公許雅鈞剖腹分娩第三胎,其經理人透過簡訊向台灣傳媒說:「母女平安,英文名Alice,重3,200克(約7磅),生產時許雅鈞、大S(徐熙媛)全程陪伴。」小S昨午在微博上載與女兒的合照,並留言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感謝老公、大S陪我進產房,老公緊緊握着我的手,給我溫暖的力量!感謝婆婆(奶奶)幫我按摩麻醉快退的雙腿!」

前晚許雅鈞於女兒出世前,已在微博透露緊張心情:「希望老天爺可以保佑她們母女健康平安!」大S於妹妹分娩後即在微博大讚姨甥女:「臉小腿長哭聲響。」圈中好友阿雅和范瑋琪紛紛留言祝賀。據知小S分娩後會到坐月中心調理身體,一個月約10萬港元。

小S剖腹誕女感動到喊

台灣女星徐熙娣(小S)昨晨9時多剖腹誕下第三胎,母女平安,小S經理人透過簡訊公布B女英文名Alice,重約7磅。小S昨午極速在微博上載與B女的合照,並留言:「感謝老公、(姐姐)大S陪我進產房,老公緊緊握着我的手,給我溫暖的力量!感謝婆婆幫我按摩麻醉快退的雙腿!」大S亦透露妹妹產後感動落淚:「可愛的許老三平安誕生啦!臉小腿長哭聲響。姨媽愛你喔!」而小S圈中好友阿雅和范瑋琪亦紛表祝賀。

有玄學家更稱明年蛇年誕男嬰機會較高,建議小S博第四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