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李嘉欣自去年二月誕下囝囝許建彤(小JM)後,每次出席活動話題總離不開囝囝,更經常把小JM的照片張貼於微博,母愛洋溢。

據悉,嘉欣和夫婿許晉亨於去年中已開始計劃為囝囝多添弟妹,而本來極恨生女的嘉欣,為了圓老爺奶奶再添孫兒的心願,加上為自己已年屆四十一的身體健康作保障,最後選擇了以人工受孕方法懷孕,花費逾百萬,據悉,嘉欣終於成功懷有龍鳳胎,不過,始終胎兒還未夠三個月,故近來她即使孕味漸濃,但為免BB小器,至今仍未肯公布已身懷六甲的喜訊。

早前李嘉欣出席完上海活動後返港,鮮有地穿上波鞋。

嘉欣回港當晚,鄭裕彤嫁孫女,許氏伉儷亦是座上客,嘉欣當晚刻意穿上高腰晚裝裙,遮掩微隆的腹部。

着波鞋上陣

早前,李嘉欣為出席一個牀具品牌活動,專程飛往上海,離開香港當日,罕有地穿上波鞋的她,縱使一身鬆身衫打扮,亦遮掩不了她看來變得圓渾的身形。活動中,換上了鬆身裙、矮踭鞋的嘉欣,既不時以手護肚,連行動也明顯有點遲緩,離開會場時,更捉着為她左右護駕的經理人陳善之和助手的手,在十多位職員保安開路下,緩緩行出會場。

翌日中午回港,戴着黑超的嘉欣,繼續以波鞋和鬆身衫上陣,整個人看來明顯豐滿的她,肚凸凸,與陳善之和助手步出抵港閘口後,便登上早停泊在馬路邊的保母車,直駛回曉廬寓所。

其實早前她偕同夫婿許晉亨,到灣仔會展出席鄭裕彤孫女鄭志雯婚宴時,換上斜膊貼身晚裝、穿上了三吋高跟鞋,腹部已見微隆。兩人抵達會場時,只見她全程緊繞着老公手不放,步履十分緩慢;而許晉亨亦一直顯得緊張萬分,每步均小心翼翼,似是怕在步行時撞到老婆。

到上海出席活動的嘉欣換上鬆身裙及矮踭鞋,經理人陳善之及助手比平日更小心翼翼攙扶。

怕胎兒小器

從最近嘉欣每次亮相時的舉止和身形變化來看,種種迹象,確實難免惹來她再度懷孕的揣測,而自一月傳出她佗B的喜訊後,在這兩個多月來,她的孕味也顯得愈來愈濃,加上上月初,她被傳媒拍得穿着鬆身衫和平底鞋,在助手陪同下,到她誕下囝囝小JM的養和醫院,再度有喜之說,更加甚囂塵上。然而,每當傳媒向嘉欣求證此事時,她不是報以微笑,就是選擇不置可否,又在微博上寫道「一些創作為主的八卦新聞,麻煩不要@我,些些!」。

到上海上機當日李嘉欣一改貴婦作風,改着鬆身衫型仔波鞋。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