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早前來港出席「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活動後,隨即便與黃宗澤、Angelababy(楊穎)開工,拍攝新片《Together在一起》。

雖然此行只留港八天,幾乎日日開工,不過只有二十歲的他,畢竟正值精壯之年,收工後仍不忘夜蒲爛玩本色,更在蘭桂坊暗撻一名長髮女子。論樣貌,該女子確跟與他傳出姊弟戀的蕭亞軒有幾分相似,證明柯震東在揀女口味方面頗有原則。

只有二十歲的柯震東,向來情傾姐姐,當晚認識的Amanda與他年齡相距十載,但溝通絕對無問題。

情陷夜中環

早前來港為新片《Together在一起》開工的柯震東,前周六(三月廿四日)收工後,當晚即由兩名經理人帶路到蘭桂坊夜蒲,更一連踩了幾家夜店。

在其中一間夜店,柯震東經友人介紹下,認識了另一班蒲友,貴為電影新寵的柯震東,到場不久就被認出,更迅速受到一眾港女大送秋波。雖然一行人有男有女,但他卻偏偏只愛黐實其中一名長髮、面形瘦削的女子,兩人火速投契,全程有講有笑,不過柯一直保持着君子禮儀,沒有乘機「好客」抽水。在他們臨別之際,長髮女子主動要求合照,柯震東亦立即使出冧招,熱情攬緊該女子肩膊,又主動跟對方頭貼頭拍照,令長髮女子笑得十分冧。

除了蒲夜場,柯震東亦有全男班的活動,如相約陳奕迅(左一)及房祖名(中)。

柯震東在新片中還有與另一女主角Jeannie(紅圈)有對手戲,不過他與Jeannie除拍戲外,甚少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