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與郭晶晶拍拖六年,其間雖然多次傳出婚訊,但郭晶晶始終未能嫁入霍家做大少奶。據知,已鋪好路退役等嫁的她,發現男友一味「拖字訣」唔肯結婚,開始越來越心急,去年中唯有向霍啟剛逼婚。
點知郭晶晶逼婚逼到霍啟剛有氣無定透,大婚無了期,加上霍啟剛半年前開始狂溝來自台灣、擁有33D火辣身材的性感女主播趙彤,兩人火速搞埋,頻頻幽會。上星期五(八月六日),霍啟剛更明目張膽帶埋趙彤出席「青英會執委會就職典禮」,之後直落夜蒲。娶國寶,當然拖得一日得一日。

一齊去蒲
上週五,一眾富豪二代在金鐘港麗酒店出席「香港青英會第三屆執委會就職典禮」,當晚大會公布霍啟剛被選為執行委員會副主席,但女友郭晶晶未有到場分享喜悅,霍大公子反而邀請另一位女伴出席,見證他威水時刻。
與霍啟剛結伴而來的女伴叫趙彤,來自台灣,目前是大陸華娛電視台首席女主播,曾主持《夜來女人香》,與嘉賓在節目上大談性事同時,更經常展露33D火辣身材。
「嗰晚Kenneth(霍啟剛)帶趙彤去青英會個ball,仲好風騷咁帶住趙彤周圍介紹俾人識,其間有人喺Kenneth耳仔邊問同條女乜嘢關係?不過佢冇答,淨係做出一個好蠱惑嘅笑容,咁大家都知乜嘢事,冇再追問落去。」霍啟剛友人說。
現場所見,二人坐埋同一張枱,但由於活動有安排傳媒採訪,所以當有記者在場時,霍啟剛會刻意與趙彤隔開幾個身位,扮唔熟零交流,而處於反監視狀態的霍啟剛,當見到有記者對準佢同趙彤影相,馬上叫公關清場驅趕記者離開,以免秘密關係曝光。
去完ball,霍啟剛人有三急,趙彤索性企男廁門口,等對方「完事」後再步向酒店大堂,但玩慣玩熟的霍公子,行到出酒店門口便醒目彈開,等趙彤遠離酒店範圍,自己才與一眾男伴離開,慎防被影到兩人合照。

見得頻密
霍啟剛與趙彤原來未玩夠,之後轉場去到灣仔三湘大廈Mars繼續唱K劈酒夜蒲,玩到凌晨兩點,霍啟剛先行單拖搭的士離開,唔夠十分鐘,趙彤與一名女友人落樓,見她在街上不停講電話,擾攘接近十分鐘,才與女友人分頭搭的士離開,再去會合霍啟剛。
其實早在兩星期前週末(七月三十一日),霍啟剛與趙彤都有出動幽會,到銅鑼灣有骨氣卡拉OK見面。由於前身是夏蕙酒店改建而成,所以每間K房都有獨立而闊落的洗手間,加上只招待會員,保安嚴密,一般閒雜人冇可能入內,是富豪鐵竇之一,霍公子偷食,可以倍加安心。
當晚唱K唱足四個鐘,凌晨三點,玩到剝淨背心的趙彤,先行搭的士走人,而霍啟剛就企响門口,派友人四圍睇水,見無閒雜人,霍公子才急步離開。

逼婚大驚
據知,○六年由台灣初到香港的趙彤,在夜店「Joint 15」認識霍啟剛,不過當時趙彤跟霍啟剛好友、鄭裕彤長孫鄭志恒打得火熱,而霍公子與郭晶晶正值熱戀階段,所以未有進一步發展。
直至大半年前,計劃停賽一年的郭晶晶,放假做跟得女友同時,更向霍啟剛逼婚,希望早日嫁入霍家做少奶奶。只可惜男友性格貪玩唔想咁快做老襯,加上與郭晶晶感情已經轉淡,兩人思想各走極端,對於女友逼婚,令霍啟剛越來越反感。

逐漸疏離
唔想面對現實,霍啟剛經常用工作忙做藉口,拒絕返北京陪女友,比起以前每個月接近一半時間同女友糖黐豆,關係變得疏離,而之前承諾幫女友搞「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的他,為免國寶變香港人由朝到晚[目及]到實,霍公子由結婚到辦優才計劃,一味拖得就拖。
「Kenneth同晶晶呢一年感情淡咗好多,可惜佢哋關係有太多政治因素,Kenneth唔可以隨便飛甩國寶,所以就算感情淡都唔可以分手。」霍啟剛友人說。
而同一時間,霍啟剛在飯局中與趙彤重遇,兩人一拍即合,霍啟剛覺得趙彤嗲聲嗲氣,玩得又睇得,善解人意,唔似郭晶晶經常擺出跳水皇后姿態,黑口黑面,所以對新女愛不釋手,更經常秘密返深圳陪趙彤開工,又帶她到澳門度假,完全冷落正印女友郭晶晶。

公子殺手
來自台灣的趙彤(Yedda),原名趙婉汝,現年29歲,畢業於光武工商專業學校。17歲在台灣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入行,有「翻版孫燕姿」稱號。04年由著名攝影師余衞聯介紹到港工作,曾在華娛及東亞衞視主持《夜來女人香》、《美麗最前線》及《娛樂一周》等節目,亦曾參與電影《金錢帝國》、《我老婆係賭聖》、《七擒七縱七色狼》及《神槍手與智多星》的演出。去年更在華語主持群星會中,獲得「十大風采華語主持獎」。
相比起工作,趙彤的感情生活更為吸引,06年有傳媒在其Friendster內找到她和新世界集團主席鄭裕彤長孫鄭志恒的親密照,兩人的情侶關係始曝光。

花心大少
霍啟剛近十年的感情生活一浪接一浪,即使名正言順有個正牌國寶女友,但仍不時攬女偷食,絕對是新一代花心大少。

02年︰同東華三院前總理楊永堂的外孫女呂慶生分手年多,先後被影到與羅康瑞女兒、盧恬兒等五名不同女性約會,其中更與一名長髮女子於中環親暱揀水晶,發現記者後,即撇低女伴先行離開。
04年︰與盧恬兒拍拖期間,協助父親接待中國金牌運動員,從田亮身邊硬撬郭晶晶,更單方面默認與盧恬兒
分手。
06年︰在世界盃期間,傳秘密搭上無綫奀星李綺雯,兩人被目睹在中環蘭桂坊Mooch依偎狂歡。
08年︰在北京陪伴晶晶期間,撇低女友,與貌似舊愛盧恬兒的港女,在街頭親密談心。
09年︰與國寶濃情轉淡,霍公子頻頻留港夜蒲,曾被拍到與長髮低胸索女,蒲到凌晨兩點腳步浮浮離開,兩人原本有下場,但霍公子發現有記者,慌忙丟低女方,坐的士離開。

七年很癢
圈中名人藝人拍拖,大多數經不起時間考驗,過不了七年之癢,要排除身邊誘惑開花結果,當中也經歷不少風波。

拖拖拉拉
被視為電視圈金童玉女的陳豪和廖碧兒,○八年一度分手。消息指陳豪向拍拖四年的女友逼婚,奈何廖碧兒以事業為重,二人對婚期存在分歧,終協議分手。直至上月傳陳豪與佘詩曼拍劇行埋,但打算與廖碧兒翻撻的陳豪,認為新不如舊,令阿佘非常傷心。

離婚
阿Sa○四年與鄭中基拍攝《追擊八月十五》撻着,拍拖兩年後秘密在洛杉磯結婚。相愛六年,二人忽然在年初宣布已結婚但又正在辦離婚手續。傳聞二人因欠溝通,加上男方溝女成性,令阿Sa提出離婚,亦有指阿Sa移情內地富商導致離婚收場。

嫌棄
當年「奪麵雙琪」贏家梁詠琪與鄭伊健拍拖七年後,於○六年初男方提出分手,傳聞伊健覺得女友性格難頂,GiGi多番苦纏仍復合無望,最後伊健與蒙嘉慧譜出羽毛球戀。


1/8 3:00am
霍啟剛近期頻頻約會趙彤,七月三十一日去到銅鑼灣有骨氣卡拉OK玩到第二日凌晨三點先一齊離開,但鬼祟的霍啟剛匿埋店內,等趙彤離開才步出門口。


郭晶晶經常黑口黑面,難怪霍啟剛對嗲聲嗲氣的趙彤愛錫有加。


6/8 8:30pm
霍啟剛(箭嘴)帶埋趙彤去ball四圍向人介紹,肯定她新女友地位。


霍啟剛被委任為今屆青英會執行委員會副主席。


10:00pm
離開時,霍啟剛怕被傳媒發現有新女伴,刻意前後腳離開。


霍啟剛安排友人幫手睇水兼做掩護,等趙彤離開後再護送他搭的士。


8/8
趙彤下午從跑馬地寓所到銅鑼灣利苑的超市買日用品,其間她不斷拿起電話致電霍公子(右圖)。


7/8 2:00am
晚上與霍啟剛到灣仔Mars卡拉OK唱K,玩到深夜兩點,二人前後腳離開。


玩完一晚,瞓醒的趙彤(右一)做番乖乖女,陪家人到奧海城睇戲。


富豪私竇有骨氣位於銅鑼灣,上址只招待會員,每間房均有獨立洗手間。


趙彤前男友鄭志恒為香港富豪鄭裕彤長孫,家族坐擁400億身家。


今年二月郭晶晶陪伴霍啟剛出席溫哥華冬季奧運會開幕,兩人貌合神離,郭晶晶顯得心事重重。


休戰期間,郭晶晶頻頻接job搵外快,圖為早前她與梁朝偉於上海出席寶馬汽車活動。


29歲的趙彤,擁有33D-23-34火辣身材,行為與衣著都相當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