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2歲的內地 DJ溫超,憑着一把與周星馳幾可亂真的聲線紅遍網絡,人氣急升的他更獲蕭定一賞識,邀請他參演由 36F雷凱欣孭飛的三級片《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為性愛電影添笑彈。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令人笑破肚皮,但近年星爺產量不多,在廣州卻崛起一個接班人溫超,現年 22歲的他在廣州人民電台做 DJ,憑一把星爺腔報道交通節目打響名堂,有關他的短片「史上最似周星馳的人」 part 1熱爆 YouTube,上載約一周即突破 140多萬點擊率。溫超早有廣州星爺之名,他上月更參加正牌星爺主辦的「喜劇之王 2星呢選秀大賽」,並晉身 48強。溫超的搞笑潛能最近獲製作人蕭定一看中,打算邀請他演出拍攝中的三級片《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阿一不必溫超有裸露戲,也不用與兩位日本 AV女優、 36F的雷凱欣或三點盡露的藍燕拍床戲,純粹要他模倣星爺,為三級片營造笑彈。

放大圖片
有廣州星爺之稱的溫超因模仿星爺(小圖)成為熱爆人物,還獲蕭定一斟他演出《 3D肉蒲團》。互聯網圖片

有廣州星爺之稱的溫超因模仿星爺(小圖)成為熱爆人物,還獲蕭定一斟他演出《 3D肉蒲團》。互聯網圖片

放大圖片
上月溫超參加「喜劇之王 2星呢選秀大賽」,順利打入全國 48強。互聯網圖片

上月溫超參加「喜劇之王 2星呢選秀大賽」,順利打入全國 48強。互聯網圖片

擬壓軸登場 放大圖片
溫超(中)扮星爺的短片,在 YouTube點擊率超過 140萬人次。互聯網圖片

溫超(中)扮星爺的短片,在 YouTube點擊率超過 140萬人次。互聯網圖片

蕭定一昨日在電話中說:「我睇過溫超喺 YouTube片段,立即發散人搵佢,我仲喺微博留言邀請佢拍我部新戲,佢把聲真係好似星爺。我唔需要佢拍床戲,佢個角色主要同葉山豪同藍燕有搞笑戲份,希望佢可以壓軸演出。」由於溫超上月參加了「喜劇之王 2星呢選秀大賽」,所以跟大會簽下有關參賽者的合約,必需解決合約規條才可以接戲,蕭定一表示正替溫超想辦法,希望促成合作,他說:「我部戲都拍緊,唔等得太耐,如果可以請到佢演出,主要想佢發揮扮嘢真功夫先,至於佢真正演戲天份,仲有待發掘。」

被老細照肺

記者昨日致電溫超探問他接拍 3D《肉蒲團》的洽談進展,他說:「具體情況仍然洽談緊。」不過最近溫超頻被傳媒追訪,家中情況被起底,惹來所屬的人民電台不滿,據知電台高層前日還召他「照肺」,溫超直認說:「係呀,最近嘅報道發現咗我啲嘢,噚日電台領導捉咗我去傾偈,勸喻我要低調啲,所以我真係唔可以講太多。」溫超要照顧全身癱瘓的父親,家庭擔子很重,在電台月薪和拍短片,每月收入約 5,000元人民幣,身為家中經濟支柱,溫超為保工作飯碗,禮貌交代後便匆匆掛線。採訪:比華利


擁 36F豪乳的雷凱欣瞓身露兩點演出《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