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異地情愛得辛苦,難得曉明來港出席活動,但Baby卻剛剛身處廣州吸金,她全程心不在焉,僅與Fans見面八分鐘即拔足返港會情郎。

向來愛情至上的Baby,自去年與內地金鑽小生黃曉明撻着後,因相隔異地而靠微博傳情,以慰相思之苦,縱使Baby早已答應昨日到廣州出席活動,但難得愛郎來港,令她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黃曉明昨日來港出席手錶活動,但Baby卻要到廣州工作。
黃曉明昨日來港出席手錶活動,但Baby卻要到廣州工作。



放大圖片




 Baby在廣州出席活動,吸引五百名粉絲捧場。
Baby在廣州出席活動,吸引五百名粉絲捧場。

Baby原定昨午3時到廣州出席《ctf 2 Summer Holiday》活動,吸引逾500名Fans帶備其寫真守候,可惜她姍姍來遲,令現場人士一度鼓譟,最終更遲到40分鐘才現身!Baby甫上台已左顧右盼,大會安排她與高層合照後,她即「滾水淥腳」走人。Fans有感被欺騙,發出陣陣噓聲,司儀見勢色不對,即表示Baby有話要說。



臨走前向粉絲道歉

其後Baby再度出場,但為了趕返港見「海綿蛋糕」,她只尷尬地簡單講幾句:「我有兩年冇嚟廣州,見到咁多Fans等我,真係唔好意思,ByeBye!」前後僅現身8分鐘便極速閃人,完成廣州吸金之旅。不過大會解釋,Baby因擔心引起混亂才急急走人。


 黃曉明獲美女Marie(左)、Jocelyn(右起)及JC簇擁,艷福不淺。
黃曉明獲美女Marie(左)、Jocelyn(右起)及JC簇擁,艷福不淺。


 曉明返酒店時雖然拒做訪問,但明顯心情靚爆!
曉明返酒店時雖然拒做訪問,但明顯心情靚爆!



另一邊廂,曉明昨日來港出席天梭錶活動,以白馬王子Look現身的他,被問到會否趁機約會Baby?他說:「沒有,明天(今日)就走。」但他不避嫌大讚女友的寫真好睇又漂亮,並自爆跟其寫真攝影師夏永康稔熟,擺明瓜田李下。他又澄清正印女友並非外間所傳的朱紫嬈,強調不知對方是誰。



否認整容歡迎驗證

問到是否引薦Baby合演以NBA為題材的電影?曉明說:「只是巧合,不知為何總有導演找我時又會找她,她是一個優秀的演員,我不介意跟任何一個優秀演員合作。」至於Baby與周柏豪的Fans互罵一事,他表示不欲多談。另外,對於與Baby一樣被指整容,曉明反擊說:「你們覺得似嗎?你(指記者)和我那麼近距離,應看得出,可以伸手摸一下!認識我的人都知我的樣子沒有變,只是肥和瘦的問題。」並表示不會因此找醫生驗證。



另外,他昨晚9時乘的士到酒店,逗留一會後由員工通道上的士,擺明撇甩記者!晚上11時30分,他才返酒店,問到是否會Baby?他只笑笑口說:「謝謝!」

專案組

微博「夫唱婦隨」救災

黃曉明與Baby經常以微博傳情,Baby更被曉明的善心感染,近日甘肅舟曲縣大前日因連日暴雨引發泥石流,造成不少傷亡,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愛心大使的曉明第一時間聯絡甘肅省副省長了解災情,並捐出二十萬元,直接撥入舟曲縣教育局帳戶,用於災後學校重建。


 Baby在微博為災民祈禱。
Baby在微博為災民祈禱。

昨晨他帶頭把具體的救災聯繫方法放上微博,求大家多多幫忙,不出一小時,「夫唱婦隨」的Baby寫上:「祈求上天能為中國帶來平安帶走災害,大家一起祈禱吧!我相信祈禱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又寫了甘肅省紅十字會的聯絡方法,呼籲粉絲募捐。


 黃曉明為善不甘後人,捐出二十萬元予災民。
黃曉明為善不甘後人,捐出二十萬元予災民。

未為曉明動心 JC:眼中只有男友

諸葛梓岐(Marie)與Jessica C.(JC)昨日分別以雅典娜女神及柯德莉夏萍造型出席手錶活動,站在黃曉明兩邊十分搶鏡。二人大讚黃曉明靚仔,Marie坦言翹着對方的手臂時感害羞,JC則不忘男友說:「我眼中只有男友,佢唔會呷醋,佢工作時都會同女仔合作,有時仲要錫。」

至於本月20日生日的Marie表示,當日已跟公司請假:「嗰日唔喺香港,睇吓男友有乜驚喜畀我,如果佢敢送結婚戒指,我都會收。」JC則忙為於新戲練習拳擊,問到現實中,甚麼情況會令她怒打男友?Jessica笑說:「如果佢錫其他女仔,但唔係為工作。」


 JC以柯德莉夏萍Look現身。
JC以柯德莉夏萍Look現身。

異地戀更癡纏

香港女神Baby與內地小生黃曉明相戀,愛得癡纏。



放大圖片

09年12月 有傳Baby與黃曉明於北京相約朋友唱K,但後來卻神秘失蹤兩小時。



10年4月 於Baby生日期間,黃曉明突然秘密來港,本報記者在中環見到他,但曉明竟棄用保母車改搭的士,明顯不欲洩露行蹤。



10年5月 Baby與曉明北京睇戲斷正,她更出入男方家中過夜。



10年6月 Baby再三被拍到秘密現身河北《趙氏孤兒》片場探班,更親自餵曉明食車厘子,大晒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