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昨日以大使身份到九展出席 Hello Kitty展覽,不過她坦言小時不喜歡這個卡通人物,反而喜愛迪士尼的卡通,近年更愛上《反斗奇兵》( Toy Story)。

「我都唔想有咁嘅局面」

由於林莉的寫真集分別在香港及上海取景,因此有意引入她的寫真到上海出售。此外,林莉所屬的 VIP經理人公司昨日突然向傳媒發聲明,中止她與經理人 Kitty的合作關係,不禁傳出二人不和消息,林莉昨日電話否認:「我都唔想有咁嘅局面,但如果佢另有好發展空間,我都戥佢開心。」採訪、攝影:楊潔雯


林莉昨日出席 Hello Kitty活動時沒有異樣,估不到稍後即有聲明表示她與經理人 Kitty終止合作。

林莉堅稱絕無公主病

林莉昨日出席慈善活動,自言很喜歡卡通人物穿公主衫,記者笑問她是否有公主病?她堅定地說:「冇喎!」還指自己絕不是嬌生慣養的人!林莉和丘凱敏以嘉賓身份出席《WHO'S THE NEXT HELLO KITTY?》活動,為福幼基金籌款,林莉估計可籌得約15萬元。正當二人打算與贊助商及主題卡通人物合照時,胡敏珊立即殺出並攝位成功,站在大型卡通人物身旁,歡天喜地叫友人為她拍照,林莉和丘凱敏因而被逼至後排影大合照。林莉透露一直喜歡卡通人物,早前在店舖見到卡通人物穿起公主衫更覺漂亮。問到是否有公主病?她說:「冇喎,都冇聽人咁講過我,我又唔係嬌生慣養。」


 胡敏珊歡天喜地與卡通人物合照。
胡敏珊歡天喜地與卡通人物合照。

寫真反應佳

林莉表示其人體彩繪寫真集反應不俗,令內地和澳門的工作有所增加,故她考慮在內地推出寫真,她說:「之前個攝影師畀咗我本寫真啲內地朋友,反應好好。(咁性感都得?)其實有啲係我全裸被繪體,香港推出時都擔心,所以做封面都退咗個身得番個頭,唔排除內地推出都會係咁。」但她再三強調寫真集是藝術性多於色情。



助手離開公司

另外,林莉所屬公司VIP昨日發聲明,結束與林莉的助手白雅之(Kitty) 的僱傭關係,林莉表示事前已知道此事,她稱與Kitty關係密切﹕「我都唔捨得佢走,7月嘅時候已經知道佢嘅意向,我知佢出面有更好發展,戥佢開心。公司有佢立場,發啟示只係想搞清關係。」



 

影視組
 林莉透露其人體彩繪寫真在內地反應好。
林莉透露其人體彩繪寫真在內地反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