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在新戲《綫人》中有突破演出,當中有一場戲是家輝和露背的女演員上演激烈床戲,家輝坦言今次可謂豁出去。當他得知導演林超賢安排一場激吻床戲給他,家輝笑說:「導演咁益我,不過老實講,我實在無福消受,我都係鍾意演內心戲。」

甚為尷尬

重提激吻戲,家輝坦言覺得很尷尬,因為他和女演員不熟絡,為了快些完成拍攝,埋位前家輝一早跟她溝通,得到對方同意家輝才敢拍。問家輝會否擔心老婆關詠荷呷醋?他說︰「多年嚟好彩得太太嘅支持同絕對信任,所以拍呢類場口我都會先知會太太一聲,因為佢自己都係演員,所以非常理解同體諒。」撰文:葉雪


張家輝在新戲中和女演員有大膽激咀戲,他直言感到尷尬。

張家輝度啱位床戰索女

六料影帝張家輝,最近再與「伯樂」導演林超賢合作英皇電影《綫人》,飾演執法人員的家輝,於片中有幸與性感女演員有場激烈床上戲,難怪家輝忍不住笑指導演明「益」他。


性感女演員壓在家輝身上激咀他,場面相當火辣。

與對手先溝通

家輝透露從影多年,印象中所謂的床上戲,大多只是搞笑居多,根本沒有激情可言,沒料今次如此「認真」!拍攝時家輝與女演員會有肌膚之親,兩人激咀之餘,性感女演員更騎在家輝身上有所動作,場面認真火辣辣。為免有尷尬情況發生,家輝事前先與對手溝通,他謂︰「我同佢講會摸到邊啲位置,確保大家都同意,我先敢拍,我覺得專業演員,既然決定演就要放盡去做,呢場戲都好順利,導演一take就收貨,不過老實講我真係無福消受,因為我都係鍾意演內心戲多啲。」

喜獲太太信任

談到場面如此激烈,會否擔心引起太太關詠荷不滿?家輝笑指太太多年來也對他有足夠信任,遇上這些情況,事前只需知會一聲便可,故非常感激太太。而林超賢亦大讚家輝演床戲演得很自然,他謂︰「有諗過家輝會唔會因為有屋企而拒絕拍呢場戲,但場戲對個故事發展好有幫助,好在佢即刻應承。」

另外,戲中女角苗圃有多場驚險場面,包括跳樓及被車撞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