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憑34C「警鐘胸」成功彈起的中、美混血名模Jessica C.,今年人氣保持高企,推出處女寫真集大獲好評,曾揚言熱愛演戲,希望能參與電影工作的她,更有機會進軍影壇,與周秀娜及一眾o靚模合作,拍攝以沙灘排球為題材的電影《Beach Spike》。

工作接踵而來,收入自然豬籠入水,Jessica C.忙得不亦樂乎,近日趁熱浪襲港,忙裏偷閒走到海洋公園玩水降溫,親身體驗全球最長的充氣滑水梯、拿着氣壓水槍撩人打水戰、又同小朋友大玩肥皂泡,趁今個月開戲之前玩個痛快。

Jessica C.看到約四層高的滑水梯時,表現興奮,心急試玩。

渾身濕透

穿上背心短褲,刻意收起「警鐘胸」的Jessica C.,入到海洋公園,一見到全世界最長的充氣滑水梯,即表現得十分興奮:「嘩!有好多新玩意呀!條滑梯真係好高好長,看起來好似好刺激,入到嚟點都要玩。」

說畢她立即排隊,上到滑梯頂,Jessica C.起初都有點心慌慌,經過在場工作人員教導正確的滑下姿勢後,她膽粗粗地把雙手放在胸前,再嘩的一聲大叫然後滑下,三數秒後安全抵達,她笑說:「好好玩呀!再玩多次先!」

▲被猛男射至全身濕透的Jessica. C,一邊為水槍入水,一邊笑說:「你哋死啦!」之後便拿起水槍對準目標反擊。

來到「槍戰水世界」,手揸水槍的Jessica C.,向着場內的猛男射水,誓要打敗對方。

玩完滑水梯,她急不及待走到「槍戰水世界」,拿起氣壓水槍開戰,她早知場內機關密布,更有人扮的水怪十面埋伏用水槍狙擊她,她已打醒十二分精神,可惜卻避不開神出鬼沒的水怪攻擊,進場不久已被射到渾身濕透。她說:「Oh my God,我要來個大反擊。」說畢,好勝的Jessica C.一邊用手抹走臉上的水,一邊把水槍再次入滿水,對準目標勁射,成功擊退多隻水怪。

經過半小時的激戰後,變成「水人」的Jessica C.,再到「勁歌熱舞泡泡池」喪玩。愈玩愈興奮的她,邊玩泡泡,邊跳起舞來,一位小男孩被她吸引着,身為大姐姐的Jessica C.更與他大打泡泡戰,不過小朋友不敵大姐姐,玩了一會便轉身離開。變成「泡人」的Jessica C.,亦跟着沖身盡興而返。

走到上滑水梯,雖然心驚驚,但心口掛住個勇字的Jessica C.一於少理一躍而下,見她高聲尖叫,三數秒便滑到落底。

玩完一次又一次,Jessica C.笑言自己是一個超愛刺激玩意的人,一玩上癮,就唔捨得走。

警鐘撼鬧鐘

熱愛夏天,酷愛玩水上活動的Jessica C.,閒時喜歡與朋友結伴到沙灘暢泳,「我細個的時候,有一次同家人去游夜水試過裸泳,大個當然未試過啦!自從入行做模特兒之後,加上來到香港,我都好少去海灘,因為我怕狗仔隊。」

近日熱浪襲港,適逢Jessica C.為新片《Beach Spike》拍攝進行「地獄式」集訓,她大喊辛苦。她說: 「我們一班女仔都要接受沙灘排球訓練。最初練習時,日練夜練,搞到雙腳痠痛,曾辛苦到喊,後來才慢慢習慣。雖訓練過程辛苦,但我沒後悔接拍電影,還覺得很好玩。」

她更笑說要跟片中另一女主角周秀娜「明爭暗鬥」,她說: 「我是『警鐘胸』,她是『鬧鐘胸』,大家身材差不多,所以戲裏戲外當然都要鬥一鬥,當然,我和周秀娜合作相當愉快,我很喜歡她,尤其是訓練打排球時,大家互相提點,辛苦時又互相安慰,算是共過甘苦吧!」

Jessica C.在「勁歌熱舞泡泡池」與一位小男孩互潑泡泡,小男孩不敵大姐姐,無癮離去。

被小男孩潑至全身泡泡的Jessica C.,愈玩愈興奮,笑說:「我以前同妹妹去海灘玩都係咁,成日都會玩水互潑,好好玩。」

▲彈水波的攤位設有計時掣,水波自動彈出爆炸,不知情的Jessica C.,玩至興高采烈時,被這小陷阱嚇至大叫。

笑言夏天最愛與陽光玩遊戲的Jessica C.,表示自來港工作後,已不敢再到沙灘,她笑說:「因為香港太多狗仔隊啦!」

Jessica C.(左二)與周秀娜(左一)一起為新片《Beach Spike》打排球特訓,日打夜打,打出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