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大隻仔羅仲謙傳緋聞的「嫩版徐子珊」蔣家旻,經常在無綫劇集中扮演小角色,但日前終有機會拍新劇博上位,身穿性感三點式的她冧盡巨聲幫四子,連同場的「宅男女神」樂瞳及擁34D「胸」湧上圍的Jelly Girls都被搶去風頭。

無綫小花「嫩版徐子珊」蔣家旻(Angel)和「宅男女神」樂瞳情同姊妹,樂瞳早前憑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而火速上位,反觀Angel卻一直扮演小角色,自然要發奮急起直追。

爭相獻殷勤

日前Angel終有機會吐氣揚眉,據知她在新劇《當旺爸爸》中飾演小明星,有巨聲幫四子為她伴舞,而樂瞳充當其助手,為她斟茶遞水、擔遮撥扇,服侍周到。現年21歲的Angel雖然有少少Baby Fat,但勝在夠Cute嫩口,有潛質俘虜一眾少男的心。日前她與樂瞳、Jelly Girls成員Raico(布睎尤)及巨聲幫四子劉威煌、林師傑、陳國峰和謝東閔一行人,浩浩蕩蕩到小欖一個人迹罕至的泳灘為新劇取景。

Angel甫到場便立刻匿入車廂換泳衣,其後更以一件性感彩色三點式示人,但Angel很錫身,刻意在下身圍上一條絲巾,性感造型立刻令巨聲幫四子眼前一亮,爭相向Angel示好,陳國峰扮猩猩為博紅顏一笑,氹得她笑笑口打他,其後當Angel拍到身水身汗時,身旁的林師傑和謝東閔爭相為她撥扇,不過她不知是否怕被睇蝕,不用埋位時即穿上外套遮掩32B小咪咪。

Raico冇癮

當日Angel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相反擁有更高「Cup」數的Raico及樂瞳卻全程坐冷板,不過Raico卻不甘受冷落,主動出擊找巨聲四子影自拍照,不過四子卻相當拘謹,影完即彈開,令Raico甚為冇癮。

專案組

巨聲四子劉威煌(左起)、林師傑、陳國峰和謝東閔向Angel獻殷勤,逗得她大笑。

Angel日前為新劇瞓身演出,穿上性感三點式泳衣的她,身材十分惹火。

Angel甫到場,立刻躲入車廂換泳衣。

擁34D驕人身材的Raico備受冷落,十分冇癮。

樂瞳(右)充當Angel助手,為她擔遮擋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