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劇女王》之稱的台星陳喬恩,前晚來港行騷,以清新臉孔力壓同場的謝婷婷、 Jessica C.和 Cara G.等。陳喬恩揚言羨慕好友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微博傳情,她希望找到自己的王子,更有意學廣東話找對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女星陳喬恩,前晚在尖沙嘴 The One,出席 i.t「 Sexy and Rock Party」時裝騷,與日本女模渡邊知夏子、 Elli Rose、謝婷婷和 Cara G.等一齊行騷。

放大圖片
陳喬恩近日來港出席時尚活動,更有意學廣東話。

陳喬恩近日來港出席時尚活動,更有意學廣東話。

放大圖片
楊千嬅<br/>資料圖片

楊千嬅資料圖片

自言未識丁生

陳喬恩穿上 Royal Party蝴蝶圖案連身裙,性感可愛。她謂會留港捧好友楊千嬅演唱會場才返台,問她可會上台?她說:「不會,我是好的觀眾,我會為她加油。」她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千嬅,千嬅赴台會一齊吃美食,她說:「我們性格相近,一拍即合。」自言未認識丁子高的陳喬恩,十分羨慕她倆恩愛,她說:「她們經常在微博傳情,很羨慕呀,我也想找到自己的王子。朋友幸福,我也很開心,我也想遇到好的男生。」她謂希望可以多來香港拍劇及學廣東話,記者提議她找個香港男友,陳喬恩笑說:「大家都這樣說,其實感覺最重要,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陳喬恩有「台劇女王」之稱,林志玲在台被追稅欠款,問她會否怕多產被追稅?她說:「我不怕,因為我每年都是被點名查稅的,只要好好報就可以。」

放大圖片
Cara G.擺出熱女郎姿態,一掃秋意。

Cara G.擺出熱女郎姿態,一掃秋意。

放大圖片
渡邊知夏子曾指 JC胸部加工,前晚卻謂已忘掉事件。

渡邊知夏子曾指 JC胸部加工,前晚卻謂已忘掉事件。

渡邊 JC冇交流

此外, Jessica C.之前曾被日模渡邊知夏子質疑假胸,兩人昨晚同場行騷,渡邊知夏子就似乎忘記了 JC,更謂無興趣驗證真偽。 JC就謂:「不會嬲,但會有點難受。」會叫渡邊摸胸,證明自己清白?她說:「我不會給任何人掂我的胸,男友除外。」她又解釋之前被指怪肚臍,全因 16歲曾穿臍環所致。採訪: Jessica Ngan 攝影: Edward Chou


Jessica C.魚網絲襪配 studs print dress,型格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