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路上屢遇波折的梁詠琪(GiGi),突然宣布十月三日和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男友Sergio閃婚,婚禮並定在西班牙南部的小島Ibiza舉行。

現年三十五歲的GiGi,終於覓得好歸宿,但婚禮卻無預至親梁爸爸(梁振慶)一份。原來早在GiGi十四、五歲時,父母離異後,一直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的她,和梁爸爸有段頗為微妙的父女情,更影響着GiGi對婚姻失去信心,可幸真命天子的出現,挽救GiGi脫離剩女行列,情路終能開花結果,實屬可喜可賀。

在GiGi上載到微博的甜蜜合照中,她就不經意地晒一晒手上閃爍的鑽石戒指。

三十五歲的GiGi和三十六歲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秘密拍拖半年,突然公布「閃婚」,事前保密工夫做到足。本周一(十月三日),GiGi披上嫁衣完婚,正式結束剩女生涯。

三十五歲的梁詠琪(GiGi)突然公布十月三日做新娘子,下嫁三十六歲的西班牙籍型男Sergio。兩人今年初才於巴塞隆拿邂逅,拍拖僅半年便閃電結婚,而且,事前保密工夫又做到足,難怪婚訊一傳出,給人莫大驚喜。

婚禮選在兩口子相識之地西班牙,行禮地點定了西班牙南部的島嶼Ibiza。由於十月適逢當地旅遊淡季,遊人稀少,不少店舖和餐廳都關門休息,一對新人恍如包島結婚。婚禮中西合璧,大婚前一晚,GiGi遵從中國人傳統由媽媽替她進行「上頭」儀式;另外,GiGi又「入鄉隨俗」,依循西班牙新娘要送手表給未來老公的習俗,買了一隻價值九萬港元的男裝手表贈予Sergio。

熱愛大自然的GiGi更特別選擇在沙灘行禮,她穿上新郎哥在西班牙找來的設計師度身訂做的婚紗,在男女家共邀的八十位賓客見證下,和新郎哥互相交換上由GiGi挑選、設計以白金和玫瑰金為主的Tiffany婚戒,宣誓正式成為夫妻,新娘子喜悅得當場流下幸福的眼淚。之後並在沙灘旁包下的餐廳設宴,遷就梁媽媽茹素多年的關係,晚宴以全素宴招呼親友。而由安排賓客入住當地最著名的Ibiza Gran Hotel及Pikes Hotel,四日三晚的住宿連機票,加上場地布置等花費,全由新郎Sergio一手包辦,估計豪花逾四百萬港元。

不過,GiGi結婚的大喜日子,八十位在席的嘉賓中,卻居然獨缺了新娘子的父親。本刊發現,原任職測量師的梁爸爸,年逾六十歲,仍然老當益壯,飛到西班牙觀禮相信絕對沒有問題,但女兒結婚了,新外父卻未被列入邀請之列,惟有與有幾分貌似蒙嘉慧的女伴留港溫馨。日前,更被本刊發現梁父與女伴於西貢寓所附近放狗拍拖,可見他和女兒GiGi的關係認真一般。

據知,在單親家庭長大的GiGi,父母在她十四、五歲時離婚,她和細佬跟隨媽媽生活,並覺得爸爸做錯,因而大家十幾年來鮮有聯絡,和父親的感情亦隨着年日而逐漸丟淡,父女形同陌路人。

未獲邀請出席女兒婚禮的梁父,被問到原因時,他幾度欲言又止,並推搪說:「遠吖嘛!」

梁父為向記者證明自己和GiGi有聯絡,並一早獲得女兒知會結婚一事,他拿出手機,離遠展示GiGi給他的出嫁通知。不過,記者欲上前拍攝時,他立刻將手機收回。

拍拖這段時間,為了維繫雙方感情,GiGi亦先後兩次到巴塞隆拿,第一次是拍拖兩個月後,Sergio故作神秘帶她參觀當地一個王宮,趁人少少送花送鑽戒跪地求婚;第二次是今年七月,Sergio在當地再次向GiGi求婚,在酒店房的地上用玫瑰花鋪了「Marry Me」,然後替GiGi戴上戒指,結果成功得到女方答應下嫁。

雖然是婚姻大事,GiGi父親連婚禮都冇份參與,但一向寧舍尊重母親的GiGi,卻早早帶男友返家給梁媽媽過目。梁媽媽對未來女婿亦十分滿意,GiGi說:「其實媽咪一直嘅心態,都係我開心,佢就開心;但其實我見到佢開心,我先開心,慶幸媽咪都好鍾意佢。」見過Sergio的人都大讚他可愛,何況男方有一定事業基礎,是一間大型食品公司的高層呢!

單親家庭長大的GiGi,由梁媽媽獨力撫養長大,與孖生細佬和母親的感情特別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