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前晚首次在澳門舉行演唱會,雖然只得七成入座率,但她落力演出,更唱出多首別人的歌。關淑怡在台上為自己平反,自言是一個易流淚的人,並非外間所指又寸及易黑面,她演繹《人生可有知己》時更一度感觸哽咽。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久未舉行個唱的關淑怡前晚在澳門金光綜藝館開騷,雖然今次是關淑怡首次在澳門開騷,但因宣傳不足,入座率僅得七成,不過一向有性格的關淑怡對空凳視若無睹,在台上落力獻唱,先後換了三套 Versace服裝,又與男 dancer大跳辣身舞,擁抱、摸臀兼摸胸邊,即時令全場氣溫升高。

罕談內心感受 放大圖片
關淑怡和男 dancer在台上大跳火辣舞步,即時辣㷫全場。

關淑怡和男 dancer在台上大跳火辣舞步,即時辣㷫全場。

今次關淑怡主打獻唱別人的歌,當中包括梅艷芳的《夢伴》、 Beyond的《情人》、譚詠麟的《幻影》、草蜢的《失樂園》、王菲的《我願意》等,令人聽出耳油。關淑怡在台上表示今次個唱不算是正式的演唱會,反而是令她有機會與觀眾近距離接觸,當她演繹到《人生可有知己》時一度感觸哽咽,搞到變花面貓,喊到眼線都甩色。平日甚少流露心中情的關淑怡難得向觀眾分享感受,她說:「啲人成日話我寸同黑面,其實我好易喊,多謝你哋嘅支持。其實好多人都成日叫我唱其他人嘅歌,我個人意願就唔想,因為十幾年前已經出過碟,我間唔中唱啲我鍾意嘅歌手嘅歌,係因為我尊重原唱者、作曲作詞人,點解唔俾我唱(指《我願意》),呢首歌好有意思,我送畀一路以來睇住我出道,鍾意聽我唱歌同好憎我嘅人。」

懶理被指黑面 放大圖片
雖然關淑怡首次在澳門開騷,但號召力麻麻,場面冷清。

雖然關淑怡首次在澳門開騷,但號召力麻麻,場面冷清。

事後關淑怡接受訪問時坦言十分喜歡《人生可有知己》,她說:「當年聽呢首歌已聽到喊,呢首歌代表好多人包括我,代表好多人生經歷,我唔介意俾人話黑面,係我個人較感性,如果我唔鍾意就唔會睬你,如果我鍾意就同你交個心。」採訪:王連連 攝影:葉君海


關淑怡獻唱《人生可有知己》時一度感觸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